close

兩個人的情人節(城相)(零七年情人節賀文)

 


二月十三日。
相葉弘樹如常地工作後乘JR回到千葉家中,如常地洗好澡,如常地喝著NONI果汁,也如常地被爸爸用嗤之以鼻的表情看著他喝這種明明很好喝的飲料。
「哥哥呢?」
「不知道,你哥今天說是要晚點回來,居然到了這個時間還沒回來啊…」
話還沒說完,玄關就傳來開門的聲音。
「哥你回來了」身為弟弟的迎上去。
「嗯,我回來了」相葉哥哥瞄到弟弟手上的飲料「弘樹你又在喝這怪東西啊?這樣可是會嚇到女孩子的哦?怪不得你交不到女朋友了」
「我才不用交女朋友了呢…」相葉小聲嘀咕著
「嘿,弘樹年紀還小嘛」說著揉了揉弟弟剛洗好的柔軟頭髮「不過也好,這樣今天就不用忙著想怎樣過情人節了…」
「我今年成年了啦」說著不滿地逃開哥哥的魔掌,瞪眼看著在傻笑的自家哥哥。

不過,明天情人節啊…城田さん…
我在想什麼呢,城田さん後天在大阪公演,今天就已經出發去會場排演了
我自己明天也有工作不是麼,怎麼還在期待什麼啊…

「弘樹…弘樹!」
「啊?」
「你在發什麼呆?沒聽到手機在響了?」
「啊…是…」居然想入迷了…真是的…

「是?」由於已經響很久了,相葉看也不看就接起了來電
「相~葉~ちゃん~」
「城田さん」聽到對方精神奕奕的聲音,相葉禁不著滿臉笑容。
「我已到達大阪了,明天早上就開始排演」如常地向自家戀人報告行程。
「嗯,城田さん要加油哦,聽聞觀眾對城田さん的評價都很好」不是他相葉弘樹自誇,城田優在台上真的是一個沒法忽視的存在。
「耶~相葉ちゃん真是留意我~嘿嘿,也是的,因為我太帥了」不讓相葉吐糟,立即接著說下去「相葉ちゃん今天工作順利麼?明天也是繼續吧?」
「嗯,我也會努力的」想到明天是情人節,要不要跟城田さん提起…
「吶相葉ちゃん」「嗯?」「明天…我不能伴在你身邊,很抱歉呢…」
城田さん沒忘記啊…「沒什麼的城田さん,我都差點忘記了明天是情人節,而且明天我也有工作」
「矣…難道小相葉把我這個情人都一併忘記了~?」裝出可憐的聲線
「…城田さん!」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明天要早起床吧?那早點休息,別累壞了」
「城田さん也是」
「再過幾天我就回來了,別太想我哦~」
「才不想你呢…」聽著話筒傳來的悲鳴,相葉笑了笑「我等城田さん回來」
「相葉ちゃん變得會說話了呢。那麼…晚安?」
「晚安。」
「…」
「…」
「怎麼還不掛線?」
「…城田さん還不是一樣沒掛線」
「這樣吧,我來啾相葉ちゃん,然後就一起掛電話」
「…城田さん白痴」話是這樣說,臉卻微微紅起來。
「我來了哦?啾~~小相葉晚安~」
卡。城田優聽著戀人掛電話的聲音,想像對方因為自己而害羞的樣子。
「相葉ちゃん真是可愛」高大的混血男生在酒店房中自言自語「不過,今年情人節不能見面了呢…真是可惜」


二月十四日

今天一出門就已經看到忙碌送花的花店送貨員,到處都充滿節日氣氛…真是想忘掉都不行呢……
「相葉…相葉?」
「啊…是!」
「你在發什麼呆?工作人員在叫你過去了」
「對不起,我現在就去」啊…怎麼覺得經理人這些話好像昨天才聽過…
「既然是期待了很久的工作,就得努力,可別讓我失望啊」
「我知道了,對不起,我會好好集中的」說完相葉連忙鞠躬,然後就離開了

都是城田さん啦…害我今天奇奇怪怪的…被罵了…
…好吧,也不能全怪城田さん,要怪就怪為什麼要有情人節…
不對,應該怪為什麼今天要工作,我的是,城田さん的也是…

「吶…今天相葉君好像怪怪的?」雖然他平常就很奇特…
「呵?大概是情人節的關係」
「相葉君不像有女朋友啊…」
「誰知道?他們即使有,也不能公開吧」
「矣…他們藝人真是辛苦呢」
「還管別人這麼多,聽說今天還要加班,還不趕快工作」
「這樣說來我們也一樣辛苦…」

在最後,他們還是加班了。
相葉看著連平時敬業的工作人員都頻頻看錶,看來大家都約了情人呢…
我倒是樂得輕鬆,沒人在等我
不知道城田さん今天在大阪的排練順不順利呢?應該沒問題的吧,城田さん一定沒問題的。
工作差不多要結束了吧…待會給城田さん打個電話吧…

「好,今天就到這裏吧,辛苦大家了。」
隨著一聲令下,全體以驚人的速度收拾著。
相葉和大家道別,準備向著回千葉的車站進發
可是,一踏出門口,他就被門外在等著的人嚇到了。

「城、城田さん??」
「唷,相葉ちゃん」城田看出相葉的疑惑,笑了笑就作解釋「突然好想見你,今天排演又早完成,所以乘新幹線回來的」
「那、那明天的公演呢?」明顯相葉還沒回復過來,說話也結結巴巴的。
「早上乘新幹線回去。相葉ちゃん,今天去我家可以麼?」
「啊,好、好啊,我先打電話回家…」說著相葉拿出手機,跟媽媽說是工作太晚了想在東京朋友家留宿。
「好了吧?那我們快點回去了」看相葉掛了電話,城田拉起相葉的手就走。
相葉想縮手又不捨得,腦中還想著剛才媽媽開玩笑的說“不是約了女朋友吧?“,害他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兩人到達城田在東京一個人的居所,時間已經很晚了。
相葉快速洗好澡,換過他在城田家備用的睡衣,乖乖地坐上沙發等房子主人洗澡。
等到現在靜下來想想,相葉不禁擔心起來,城田這一晚裏從大阪趕來,明早又要趕回去,會不會影響明天的公演啊…
這樣,一定會很累的……
如果城田さん為了他而影響了精神和健康狀態…他想到就覺得好不安

「相葉ちゃん,在想什麼呢?」城田從後抱著相葉,在他耳邊輕說
「啊…城田さん,你出來了」被城田噴出來的氣息弄得癢癢的,相葉輕囁著。
「當然了,再過一會就不是情人節了哦…」
「城田さん,為什麼你不跟我說,我可以去大阪的,你沒必要這麼趕…」說著相葉滿臉不安地看著城田
「因為是我真的真的好想看到小相葉,才臨時起意的,小相葉不用想太多」走到自家小戀人面前,輕撫柔軟的臉頰。
「這樣…城田さん會寵壞我的…」享受著臉上的溫暖,相葉瞇著眼說
城田失笑,只要能寵他,有什麼關係「怎麼這樣說?」
「因為、因為,我今天就在想,如果能和城田さん見面就好了…然後城田さん就來了…」
「小傻瓜」把眼前的人一擁入懷「那表示我們心意一致吧」
「謝戲你…城田さん」貪婪地汲取著城田懷裏的香氣,相葉只覺得好溫暖。
「今天能看到相葉ちゃん,明天才會有力量去演出,應該是我謝謝相葉ちゃん呢」
「可是,不早點睡不行吧?不然會有黑眼圈的…」
「嘿嘿,我那角色本來就像只熊貓」說完就橫抱起懷中人向睡房走去。


「…城田さん」在床上被城田圈在懷內,相葉側起頭看著近距離的俊臉。
「嗯?」
「…我也是,看到城田さん就覺得有力量了」
「我知道」禁不著滿面溫柔笑容「好了,睡覺吧」
在相葉臉上落下一吻,城田緊了緊圈在情人腰上的手,沈沈睡去。


情人節,即使沒有浪漫晚餐,沒有醉人鮮花,也沒有名貴禮物,
只要情人記著你,念著你,
被重視的感覺,最令他有情人節的感覺。
城田優和相葉弘樹是這樣想的。

 

後記:
好久沒寫城相了T_T
可是,情人節不可以沒城相啦啦啦啦啦
流水帳文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城相吧
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