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yuki告訴我U君和遠藤在RAG FAIR的君のために僕が盾になろう(小龜,TF公司的啊XD)的PV裏出演。於是跑去找來下了


嗚哇!U君帥呆了!!


穿圍裙在花店工作的U君…看著天空笑的U君…超可愛的U君…在公車裏想念某人的U君…看著戒指發呆的U君…


鼓著臉在猶豫的U君…(可愛!!好可愛!!)


等著答案的U君…


喜極而泣的U君…


高興到傻笑的U君…


小花的U君…


笑容滿點的U君…


閃亮亮的微笑U君…


整篇都是U君……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看了這個,我決定整個生日本的故事轉風格XD這歌也很好聽,風格我喜歡,U你煞到我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順便,被我完全無視的女角,不好意思XD我只顧著看U君想城相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