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城相LOVELOVE賀文聯發]操場二十圈!


 


「Shirotan~下星期就是情人節了~約了你的相葉chan了沒啊-?」完成了MMV的錄音後,柳壞笑著問他的搭檔「還沒…」拜託,柳你就不要問了…上星期才被加藤問過啊---「嘿嘿~看你一臉苦惱的,是想不到該怎樣約他吧~」「才不是-!」要約相葉出來沒有難度,他一向都是一口答應的。只是…「我是想不到如何讓他送我巧克力啦---!」「矣--?!」「相葉他對這些小節很遲鈍的,大概沒想到情人節要送巧克力的問題吧…」「即使他記起來,也會想“我是男生耶~怎麼要送?“吧?」呵呵~都忘了城田那情人是天然系的~「可是…」這是我和他第一次的情人節吶。。。「總之Shirotan就是很想從相葉手上收到巧克力就是吧!我說啊~你先把他約出來~然後再見步行步吧~」「也只能這樣做了吧…」「你再不約他小心他那天排了工作喔~」城田好白痴、好好玩XD 戀愛會使人變笨的吧?「啊----!!」城田的哀嗚,響遍了文化放送的錄音室…


 


************************


2/14 情人節當日 千葉某地


「城田san在想什麼?」「哇啊!」突然在耳邊響起的聲音,嚇得城田整個人彈了起來。「怎麼了?這麼驚慌?」相葉睜大了眼睛問著「沒什麼。。。」總不能說我在想如何引誘你送我巧克力吧…「對了,為什麼今天特別要求要約在你家附近?」「因為我今天排定了要作體能鍛鍊。」「啊?體能鍛鍊?」疑問還沒說出口就被相葉拉著走「對啊,DL3三月要上演了,兩天五場、一天三場,如果現在不好好鍛鍊的話,到時候會撐不下去吧?」「啊…嗯。那我們現在要去…?」該不會是…「運動場囉~」「…」


相葉弘樹你到底知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啊?!我大概是誤交損友、啊不,是誤交笨情人了…某S田,內心悲鳴著在情人節被拖到戀人家…………附近的運動場去了…


在運動場上(被逼)流了一身汗後,城田看到鄰近的便利店,突然靈機一觸。「相葉…我好餓哦~你去買一塊巧克力給我好嗎?」我現在只要從你手上收到一塊巧克力就足夠了…嗚「不要!」相葉面色一變「呃、城田你這樣會變胖的!」「咦?」相葉平常不是很喜歡甜食的嗎?「啊~一點點沒關係啦…」「城田你的體能比我還差!手塚怎麼可以這麼鬆懈?」城田狐疑地看著相葉,只見相葉很認真、而且…好像在生氣「相葉…?」慢慢靠近相葉,卻被相葉逃開。「城田!操場二十圈!」「矣----!!!」


 


相葉chan為什麼生氣了吶?城田邊跑圈邊苦惱著我只是想和他過情人節罷…為什麼最後要在這樣跑圈啊…?還有、為什麼我總覺得這對白很熟悉,而且應該由我來說…?被戀人吼得亂了思緒的城田完全沒察覺相葉向家中跑走了…


 


城田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我這麼辛苦學習制作巧克力,弄了整整三天才有滿意的作品,他居然叫我去買一塊普通的巧克力給他><難道他真的以為我會忘了今天是情人節啊?哼!我可是刻意推掉了工作把今天空出來的!城田是大白痴!


…………………冰箱裏的巧克力應該凝固了吧?城田san…看到那個應該會很高興的唉、我怎麼會叫他去跑圈啊…?而且他還聽我的…算了,把巧克力送給他就好…我也只不過是想和城田過情人節罷…


 


 


不過、一定要他在3月14回禮才行!


 


 


完(?)


 


後記:KUSO賀文又來了XD城田真的好好玩~~~(飄)


城田-別忘了相葉是沒過過情人節的啦~要留個好回憶給小樹哦!


 


PS:城相LOVELOVE聯盟LINK: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75352/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