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的臂彎之下,我就能充滿自信。


在第一次被他搭肩拍照後,我突然就和其他演員親近起來。城田總是調和著空間裏的氣氛,有他在、不熟悉的大家都能夠很融洽地相處對談。自己從來都不是容易適應新團體的人,城田卻總是像那天拉著我拍照一般把我拉進這個群體裏。大家熱烈地談著話而我插不進去時,城田會一把圈過我的肩、問我:「相葉chan又是怎麼想的呢~?」在我搞不清楚場面氣氛、說了不適合的話時,城田會跑出來打圓場。


大家都是好人,在搞明白我的性格後就輕易地接納了我。雖然之後不用再麻煩城田的幫助,他在我旁邊的時候,還是習慣地被他勾著膊頭。能夠和大家高興地打打鬧鬧,都是這個人給我的。


城田的懷抱,還給了我勇氣。


為了對網球王子舞台劇有更好的認知,我們必須仔細觀看從前的演出。在我之前演不二的人,是一個歌手,而且人氣很高。聽著他的歌聲,我不禁疑惑,像我這樣那能取代他?當我一個人在旁邊不斷重複聽著不二的部份時,就只有城田走來找我。


「相葉chan,Kimeru san的歌聲很好聽吧」他雖然是在說屏幕上的人,眼睛卻是看著我。「這是因為他是個歌手啊」看著沈默的我,城田自說自地繼續說著。「可是也因為如此,他的舞蹈,真的很不怎麼樣呢」「相葉chan以前是跳街舞的吧?舞蹈很好看哩」


我看著城田,又眨了眨眼。城田輕輕笑了一下,然後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老是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比較的話,自己本來的優點也會變得不能發揮了。」「現在不二周助這個角色只屬於你,你只需要演出相葉弘樹獨有的不二、也只有你才能演。」他鼓勵似的在我背上拍了拍,我抬頭看著城田的臉,突然充滿了“一定要演好不二周助“的想法。


 


還記得第一場山吹公演,我很緊張,演出的時候看似很順利,可是其實我腦海一直空白著。到了謝幕的時候,我面對台下的歡呼和掌聲,很茫然。到底自己的演出怎樣了?這些掌聲、是給我的嗎?我…跨越前人的障礙了嗎?


把我從自己的思考裏喚醒的,還是我左手邊那個令人安心的存在。他一如往常地搭著我的肩,把放在觀眾的視線收到我身上。「今天的演出很完美!只是第一次就沒有任何出錯。」「城田優的手塚只認同相葉chan的不二哦」說完了他就繼續和觀眾揮著手,右手卻一直沒有離開過我的肩。


 


從此我就明白,這個懷抱除了溫暖之外,還能為我帶來信心、勇氣,還有無盡的支持。


 


TBC…


 


後記:這篇我還寫得滿順的,大概我還是適合這種文風吧?如果有一個這麼懂你,而且令人如此心安的懷抱,誰不沈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