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抱〈三〉


看到他的懷抱為別人而敞開,我竟然會感到妒忌。


我已經無可救藥地依戀著他的懷抱。山吹公演完畢後,我回到學校準備期未考。在徹夜埋頭苦讀時,我居然會期望轉身仰頭時能看得到他的臉。


好不容易完成了考試、結業式、始業式,現在自己已經是一名高三學生。Dream Live 2nd的排練也開始了。。。原本預想我會因為能再和他見面而高興,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城田是一個好人。他對很多人都很溫柔。聖魯道夫的觀月役-塩澤英真,他和城田回家的路線相近,常常能看到他們兩人在練習後有說有笑地一起走。塩澤會把便當帶到練習埸和大家分享,城田也會一臉高興地加入。


我突然希望自己住在東京。我突然希望自己能作出一手好菜。為什麼?


情況卻是繼續惡化。這一次演出也是遠藤的畢業,以後要演越前的是同為D-boys的前輩柳浩太郎。柳和城田特別要好,兩人逢星期六共同主持電台節目。而且柳很喜歡和別人作身體接觸。柳經常會和其他演員勾肩搭臂,也會撲抱著我,這種行為是柳表達友好的方式,所以我也很高興。可是,當城田半擁著柳的時候,我卻控制不了在心中蔓延的不滿。


我不喜歡看到城田和別人親近。我是以什麼身份去想這件事?而且、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城田的一舉一動?


我想、我是要獨占城田的懷抱。所以我是在羡慕塩澤、妒忌著柳。


我被自己的這想法嚇到了。我有什麼資格這樣想?我想我大概…


 


「相葉,在想什麼?這麼苦惱的樣子?」突然,一隻大手拍上我的背。「!!」是、是城田…「怎麼了?這麼驚慌的樣子」他一臉好奇。我看著他的臉,想到自己腦海剛才的想法,發現自己完全無法如常應對他。


「怎麼了?不會是真的嚇到了吧?」我的反應好像使他有點慌了,他連忙把頭湊過來關注我。


…就是這一種溫柔使我淪陷的。我伸出雙手想要如常地投進可靠的胸膛之中。


 


突然,城田和別人親近的畫面在我腦中浮現。…他對柳、對塩澤、對鈴木、對加治……也是這樣溫柔吧?


一陣苦澀突然湧上心頭。想要擁抱的兩手改為推開城田。「城田san不要對我這麼好…我會習慣依賴你的…我不要…」


我…本來就不是特別的…你對我的溫柔只是我的幻想。


 


『那麼,為什麼要露出那麼受傷的表情?』


 


 


 


後記:這篇寫得有點卡。。。沒能把想法好好寫出來最後一句是雙方共同的內心對白,看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