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全屬本薯個人意見,異議者不得上訴。

乾攻
一、乾海
王道。很聽學長話的海堂和說話很有說服力的乾。。。絕配。河邊的雙打請求根本是求婚吧XD,還有動畫123的ED。。。那個一臉害羞地把毛巾交給乾的海堂。。。太明顯了吧!在同人裏的乾還是一樣變態,可憐了海堂,老是被壓得死死的。


二、乾柳
幼馴染。沒看過這對的同人,因為不喜歡。個人認為他們在小學時的確有曖昧,可是在立海之戰中乾已經表明他拋棄了過去的自己,了結了那未完的比賽。這正代表著他了斷了和柳的回憶,而選擇了海堂。


三、乾不二
雙魔王。如果這對成立的話,青學眾人應該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吧(笑)。在這對的同人裏不二大都很黑,我喜歡這樣的不二,對這對是沒什麼感覺啦,當然還是塚不二最好。


四、乾塚
乾的確對手塚有著執著,可是我認為不是戀愛啦,是那種競爭對手的感覺。


五、乾觀
這對的出現是因為雙Datamen吧。我覺得他們不是同類的dataman啦,感覺上乾比較實事求是,我不萌。


六、其他
乾桃:極冷門可是我看過。。。乾龍:好吧也許因為名字好聽OTZ乾菊:他們談起戀愛來應該很有趣。。。乾大石:我真的看過。。。。好吧乾我承認你是青學總攻(不二:是嗎?)


或有遺漏,隨時增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