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全屬本薯個人意見,異議者不得上訴。

大石攻:


一、大菊
徹頭徹尾的官方王道配(笑),網王界的黃金夫婦,在原作中連夫婦吵架然後仲直都有了。。。大石的安定、菊丸的依賴,絕配啊~人馬座就是喜歡靠得過的人(笑)大石更美型一點的話會更萌的(爆)同人裏一般是單純的菊丸和胃痛的大石(汗),大石愛操心的形象深入人心啊


二、大石塚
本薯看到會呆的配對。。。我完全無法想像在大石面前的手塚(受)。。。。無言


三、大石不二
這對在原作是沒法萌起來的吧?只是本薯看過兩篇塚不二<-大石


汗。。。大石相關的配對好少。。。


菊丸攻:


一、菊大
也是王道啊,菊丸大概會不甘願一直被大石壓的(笑),而大石也是不介意滿足菊丸的,在原著中菊丸的男前度是一直上升的。。。。


二、菊不二
也是36,不二總受愛好者不會放過的配對。。。不知為什麼,我看到的菊不二同人中,不二都是呆呆滯滯的。。。不二命的我。。。大嫌。。。這一對。。。即使同班、身高差也好,可是我不萌。。。


三、菊龍
我知道有很多同人,可是本薯一篇也沒看過。。。。兩只貓?(笑)會有這配對是因為外貌吧。。。


四、其他
菊塚!這個我真的很吃驚,攻的下嗎??菊桃:我看過,那根本受到不是桃(笑)


或有遺漏,隨時增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