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天三夜東京之旅歸來了~這一次也是行程緊密,沒辦法一一寫repo,所以就以遊記+感想的形式好好作個記錄吧。

Day 1 香港->東京 7cheers!
Day 2 Pippin早晚兩場
Day 3 CCS->相葉生日event
Day 4 購物->香港


10/5


又是坐NW囉,大清早就到機場check-in了,這一次因為下機後要趕快出市區,所以沒把行李寄倉,嘛不過去程的行李箱根本是輕如無物啦XD
出境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我終於感受到什麼叫“淡季“,一路上超暢通,起飛時間準時到不行。
然後呢…我不是說我趕時間的嗎?於是飛機早到了XD飛行時間比預定的快了有半小時。
入境也是快速完成,入國審查都沒什麼人啊…真好。
就是過海關時,工作人員循例看了下我的護照,然後他指著我的出生日期問:Junior high?
好吧我在日本是未成年可是我已經不是高中生了哦~(笑)
這一次也是買優惠的Nex+Sucia套票,因為上一次買過,程序都知道了,也是超快完成XD
因為全都是提早了,我悠閒地可以先去酒店放下行李啦~

這一次的酒店是在池袋,JR和地下鐵站過去大概需時7分鐘吧(其實不遠只是人多走不快)
可是!地理位置是極佳的,因為和乙女街只有數步之遙啊!XDD
前往animate、madanrake、k-books(x3)都只要步行3-5分鐘啊XDD
要知道這幾個都是重點購物區,這樣省很多力氣耶~

去酒店check-in、放下行李後,我就直奔原宿了。
趕時間的原因就是因為約了相葉event主辦事務所的工作人員要去拿票><
因為某些原因,寄到的票沒能收到,所以事務所很親切的允許我上門去拿!真是很感謝!
事務所也不難找,只是在門外,我猶豫了好一會。
因為是要在門外打電話進去說明的…不過還是沒辦法,試著拿起電話打進去了
幸好我只是說了一句“我是香港來的…“然後工作人員就來開門啦!
日本人工作時真是很親切,知道我日文不好,拿著案內書慢慢的跟我說明。
於是很順利地生日event的票也拿到了!

到了原宿當然就要去OOO Shop囉(笑)
在途中看到了AmebaStudio,貼著很多照片,可是不能拍照,就看看算了~
到了ooo,可惡,為什麼有小柳的寫真集沒有城田的…本來打算買寫真集儲點的…OTL
於是我買了城田的和熊井(!?)的生寫真,當然也有幫別人買其他的。
出來後在轉角處看到麥X勞…聽說DB們常在那聚集啊…我有想過要不要進去,因為距離7cheers!開演還有不少時間。
可是我看了看近門的座位,…一堆女人在四處張望XD一定是在想遇到DB們吧!
可是既然她們還在等,就是說沒DB在裏面囉?於是我就直接下地下鐵往博品館去了。

銀座在以前跟父母去旅遊時去過,博品館也進過了,於是我很快就找到了劇場,可是還有點時間,就去附近逛了下~
記得有家福家書店,就走了去看看,可是啊,居然也沒城田的寫真集?不是有event在這辦的嗎…
然後去了一家小超市,買了瓶105Yen的700ml果菜汁!我在日本喝果菜汁跟喝水一樣的XD

然後就上劇場了啦,在等進場時找到了約好了的友人
進去先買了場刊,1500@,
然後再買生寫真,生寫真是每天不同的OTL而且只是舞台上的情景,
而且部分寫真是紙材質的,不是相紙,不過我還是買了…1000@,共5 set。
還有保溫杯和手機繩,我就買了一條手機繩,1000@
CD和DVD一起買能和隨機兩名PB握手!我猶豫過最後還是放棄了。
最後那天握的是BABA和武田,幸好不是圭chan XD不然我可能要後悔的XD
以下是舞台感想,要看repo的…請到別處找(毆)

註:不按順序
-七人是在參加特撮的試選會
-keis(加藤kei&南kei)飾演的是一對兄弟,名字是kei一和kei二XD
-keis常吵架,可是好多萌點…還差點kiss
-南可以用尾指點打火機=[]=
-麻聖的中國技藝表演很強!
-王子和圭chan的籃球1 on 1,兩人的動作都很好看嘛!
-BABA踢足球,踢到台下去了XD 觀眾有丟回去XD
-王子FANS很怕胖大哥踩上王子肚上呢XD其實是沒問題的啦,有點腹肌的男人都不會有事的<-空手道會練
-本公演的空氣…大概是瀧口吧…沒什麼演出啊…除了最後打武田
-CD的歌都唱了,乾杯時我真的很想笑…XD
-群舞時主要以王子為中心
-BABA笑場很多
-會動的真人圭chan好可愛
-加藤kei真是很帥
-武田最多發揮,表現也不錯
-有跳下台,走道旁的觀眾都可以和演員擊掌
-圭chan好可愛(喂)

嘛…總的來說,就是給fans看的舞台吧,外人大概不會特別喜歡?

看完就直接回酒店囉,買了咖哩味杯麵當晚餐XD

第一日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