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此為真人俳優BL小說,配對為城田優X相葉弘樹不理解/不接受者切勿內進,閱讀後帶來任何不適,恕不負責。

熱視線(俳優)(城相)全


這是一篇完成很低的文字,流水帳式記事,純粹是為了發洩找不到城相同人的怨念,人物性格沒抓好,稱呼也不對,故事也蠻無聊確定要看?


 


 


 


熱視線


事實上,從山吹公演以來,大家都留意到相葉的目光經常放在城田身上。一開始大家都沒在意,只是認為相葉有事要找城田。DL2練習時眾人都忙著表演的事,誰也沒有留意到相葉看著城田的時間愈來愈多了。城田則認定相葉有話要跟他說,所以有空就會找相葉聊天,不知不覺間兩人變得熟絡起來。和相葉談話,城田總有種和小孩子說話的感覺。相葉是那種你不問、他不說,可是一說起上來就什麼都會說的人。比如城田隨口問他為了什麼加入演藝界,他便從初三開始一直說一直說,好像要把這三年發生的事都告訴城田一般。然後城田有一次和他討論青學正選像什麼動物時,他突然大叫“這裡又不是動物園-!“各種直接天然的言行舉動使得城田哭笑不得,可是最後也不得不承認這個孩子般的人在認真地說著自己的理想時還是很吸引的。


然後到了為夏季冰帝公演而舉辦的合宿。在這次合宿裏,大家都睡在同一個房間,晚上雖然已經很累,可是還是很高興地玩鬧著。城田和相葉也很常一起嬉戲,城田覺得他更像個孩子了,又、有一天早上,大家還沒醒過來的時候,相葉突然從床上跳下來,“這裡又不是動物園-!“大叫著沒人明白的話…當大家驚愕的看著他時,他看著城田說:這是城田的建議啊~然後大家看著城田大笑,相葉好像很高興地笑著。


然後到是冰帝公演的練習,城田優終於發現了一個問題:沒有人會因為有話要說而一直看著你吧?!與合宿時的網球訓練不同,現在是在室內排舞的時候。相葉看著城田的時間好像是愈來愈長,終於一次城田忍不著直接問相葉…


「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沒有啊」「那相葉找我有事麼?」「矣?我不是要找城田啊」「那你要找荒木?還是要找鈴木?」「我有說要找誰嗎?」「那你站在這幹什麼啊?」「休息。」「我看相葉是在發呆吧~」「什麼嘛?!我才沒有」「還一直看著我來發呆呢」「有嗎?」 相葉睜大眼睛地問。


城田忽然覺得很無力,這小子就真的這樣遲鈍麼…看來他根本就沒有發現自己的目光放了在哪啊…我可是為了這件事想了很久呢…可是、他到底為了什麼一直看著我啊…?


這個疑問繼續留在城田腦中,然後,其他人也開始有了同樣的疑問,鈴木問城田是不是得罪了相葉,鯨井說相葉也許是崇拜他,足立很過份地說相葉其實討厭他,最後,柳說了一句讓大家都靜了下來的話:


「其實相葉是喜歡上城田吧?」


一瞬間大家都呆了,荒木沒取下來的眼鏡好像閃了一下。之後大家笑開了,「沒可能嘛」這樣說著。可是城田沒有忽略聽到這句話時的心悸,大家都沒忘記他們聽到這話的第一反應其實是覺得“很合理啊“,只不過、大家都不想去追究。


之後相葉還是看著城田,城田也沒有再多想,直至上島導演說了那一番話………


 


在這次的公演中,手塚和不二有著不少的交集,而今天城田和相葉練習借字典那一幕的時候,上島導演好像不太滿意,說是二人沒把角色的感情演出來,為此,城田回家後翻了原著漫畫。


的確,這一幕的手塚和不二之間有著些什麼在流動,可是城田捉不著這種感覺,想了一會,他決定上網找找看,在搜尋器鍵入了“手塚 不二 辞書“,打算看看讀者對這一幕的看法,先是為36,700件搜查結果驚訝了一下,然後城田隨意點進了一個網頁。


那卻是一篇小說,一開始正是原著中的場面,可是城田卻覺得不太對勁,之後他再往下看,不禁傻了眼。“手塚把不二拉進懷裏,強硬地抬起懷裏人兒的頭,把自己的唇貼上…“這是什麼鬼---?!城田快速關掉了視窗。手塚在吻不二---?!他、他們是什麼關係?!該不會這三萬六千件的結果都是這樣的東西吧?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城田點進了其他搜查結果。不巧、正如城田所料,那些網頁的內容都是相類似的。“手塚XX了不二後,把不二帶回家OO,然後$︿$%,最後%&@%︿*“「天啊-------!!!!」城田優(20),在東京都內某處慘叫著。


把電腦關掉後,城田倒在床上,感覺有點虛脫。他是知道現在看漫畫的女生喜歡看男男情節啦…可是沒想到是這麼泛濫而露骨,還寫得不錯………可是看舞台劇的觀眾不也是同一批人嗎?那麼他是不是要把這些都演出來啊?以戀人般的感覺演出這一幕…也許是正確的做法?好詭異的感覺啊…算了明天還是試試…


 


“如果手塚不二是戀人的話,手塚在這一段的感情應該是對擔心自己的不二感到抱歉吧………“


「城田。」「城~田~!」「矣、相葉。對不起,我走神了。」「在想什麼呢?」「昨天演不好的借字典那一幕。」「那現在試一次怎麼樣?」「好啊~」


城田在相葉提出要和慈郎比賽時,試著帶著關心的眼神看著相葉,然後在相葉說“會輸喲“的時候,心虛地低下目光。


「就是這樣,比昨天好多了」「上島先生。」兩人異口同聲「我覺得,這樣的手塚很溫柔吶。」說話的是相葉不就是嗎?我自己都覺得很肉麻了…「就和漫畫裏的感覺一樣」什麼??「沒錯。城田,演出的時候要記著,面對不二的手塚是比較柔軟的。相葉,不二的情況也一樣。」不、不會吧?「是,我明白了」相葉認真地回應。


「剛才的感覺真好,很溫柔的城田吶。」相葉帶著燦爛的笑容說。城田聽到後猛地回這神來。相葉他………柳該不會真的說中了吧?!「我很喜歡那樣的手塚。」「那麼,要試演其他的部分麼?」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嗯。」


在以後的練習裏,城田都是帶著“手塚不二是戀人“的想法去演,意外地效果良好,大部分的手塚和不二場面都能很快讓嚴格的導演滿意。城田是很高興這樣的效果,因為這次和跡部的對決真的很需要花時間練習。


只是,每每在直視相葉的眼睛時,城田總覺得裏面比以前多了點什麼。現在相葉和以前一樣注視著自己時,城田都會給他回應,比如和他說話,或是單純地回望他。然後,相葉就會很高興地對他笑,那種笑容……總覺得是散發著蜜糖香。城田並不討厭這樣的感覺,甚至是…蠻喜歡的。


 


今天是要做訪談的日子,被訪問的兩人正是城田和相葉,兩個人都很興高彩烈,說了一些DL2中有趣的事情,拍照的時候作了搞怪的動作,連訪問的人都不禁說他們真要好。被問了合宿時的情況,除了那謎樣的“動物園“名言外,相葉還提及自己哭了的事。自己居然不知道他哭了。雖然沒有去想原因、城田承認自己在那一刻的不快和心疼。


結束訪談後,練習場只剩下他們二人,城田拿出準備好的零食和相葉分享。「吃點東西再回家吧~」「好啊~耶~~是甜甜圈~」喜歡甜食的相葉高興地坐在城田旁邊吃了起來真像個小孩子,光是吃點東西就這麼高興。城田看著這樣子的相葉也不禁微笑。


城田不否認,他是真的被這個天真直率的人吸引了。可是到底這是哪一種感情,卻一直無法理出頭緒來。相葉之前就很黏自己,而在自己開始回應他的時候,相葉更增加了各種的身體接觸。手塚和不二在演出裏是一直坐在一起的,練習時也是一樣。就在這張長椅上,他們肩並肩地坐著,相葉有時會靠在自己身上,有時會側起頭來跟自己說話。溫熱的身體靠著自己,說沒有心動是騙人的,當他清澈的眼裏映著自己的臉時,城田真有一種想要吻下去的衝動。


以前也和女生交往過,難道自己其實喜歡男生?城田不知道。他有想過問相葉是怎樣想的,可是這個人應該沒考慮過這問題吧?自己不想嚇到他,因為害怕他的遠離,所以沒有問不過,他認為自己在相葉心目中是特別的,只是這個人純真到沒想過吧。這樣看著他也不錯……


「城田、你不吃麼?」「我不餓。」「唔?該不會是被我全吃掉了的關係吧?」「才不是」「那麼,城田不介意的話,這裏還有半個喲」相葉左手抓著城田,右手把吃了一半的甜甜圈遞到他面前。


城田為相葉突如其來的靠近呆了一下,然後就著他的手咬過甜甜圈。然後,是沈默。剛才的行為…好像太親密、太曖昧了………相葉他會在意嗎?


「城田。我們現在的動作和唱“夢をつなげ“那很像耶。」「咦?」然後相葉拉起城田,唱起那一段歌來。


相葉的手抓著自己。相葉靠得比平時更近。相葉的唇一開一合著。相葉又以那種眼神看著自己。相葉的曈孔充滿著自己的倒影。


像再也受不了般,城田捉著相葉的雙肩,然後低頭靠近他的唇。在快要貼上去的時候,城田突然停了下來。在好近的距離裏看著相葉的表情,相葉像是驚訝地睜大了眼睛。終究還是嚇到他了。。。他會逃掉嗎?會不會因此就再也不能感受地他凝視自己的目光?在城田準備放開的時候,相葉卻閉上了眼晴。


他這是允許的意思?「相葉…」同樣閉上雙眼,城田輕貼上面前的薄唇。


沒有更激烈的動作,僅僅是唇與唇的碰觸,卻已令二人心動不已。青澀地微抖著的唇,一個微濕的、溫熱的吻。


稍為拉開兩人的距離,相葉立刻把頭低了下來。城田嘆了口氣、正想道歉時,相葉卻撞進自己懷裏。看到那泛紅的耳根、感受到緊張地抓著衣服下擺的手。城田心想自己也許作對了事情。


「你以後再用那眼神看著我,我就吻你。」揚起笑容看著還低著頭的相葉,城田在他耳邊說著。感覺到懷裏的人更僵硬了,城田嘗了一下自己的唇。


嗯,好甜。


 



 


後記:完成了!!!好可怕,我居然今天就完成了這篇東西。。。怨念果然可怕。。。不過,其實文很爛。


我好想看城相啊!!!!!!


 


26/12/2005 一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