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接受花痴小薯獨斷感想、不接受BL者禁入

 


●電腦和書架放置的相葉弘樹相關物


電腦:三百多張圖、山吹公演mp3+rmvb+avi檔、DL2 mp3、訪問、弘樹Fans的Links、雜誌資料、未成形的自創SA同人、收集回來的SA日文同人。。。
書架:山吹公演DVD+CD、冰帝公演寫真及場刊、Top Stage X 4、Look at Star X 3、Junon(默)X 4
(DL2 CD+DVD訂了未到手、將會訂冰帝公演DVD+CD及怪奇劇場的DVD、啊還有城田的DVD(這是相葉弘樹相關物?U部長的東西即是弘樹的東西(毆)))


●現在妄想中的相葉弘樹


本來很男氣地在練習場上-->看到城田-->噠噠噠地跑過去-->雖然自己蠻高可是城田更高-->仰頭、以崇拜的目光看著城田(仰角=30度)-->城田不知在想什麼、沒注意到弘樹-->弘樹像隻得不到主人注意的大型犬般靜靜地看著主人城田-->城田發現弘樹、和他談話-->弘樹以孩子般純真可愛的笑容回應-->不知不覺間冒出甜蜜泡泡的弘樹完全不知道大家都在看這邊(正所謂“空氣不能讀的人“嘛)


這樣的弘樹。。。唔。。。!(衝了去止血)


忽然覺得弘樹和定春有點像(滅)



●最初認識的相葉弘樹


不知在哪看到有人貼了弘樹在試帽子的那張相,說這人將成為新一代舞台劇不二,好像說他叫Tree。。。那時我是完全無視了(我之前對舞台劇沒有興趣)(我對這些類J●hnny系的的也沒興趣=。=),唯一印象:這麼高的人演不二?!


之後是因為聽說山吹公演很塚不二才看的,又被中了弘樹毒的某塚不二同人作者影響,看多了兩眼弘樹,之後就此陷落。。。。。


●特別印象深刻的5件有關相葉弘樹的事情


一、我第一個迷上的真人(居然是這一型的外表。。。)
也是我第一對真人王道,為了他買idol雜誌的感受。。。好複雜。。。。


二、和某著名日本藝人是兄弟的傳言
基本上我不相信。。。有人說是弘樹為了增加知名度而自己放出消息,我也不相信=。=
我想是有人發現他們都是千葉出生,然後說笑地說他們是兄弟,豈知有人信以為真。。。(純猜測)
他們怎麼看怎麼不像啊。。。


三、被很多人批評
我還以為不受歡迎的藝人頂多是沒有談論他,誰不知有很多人因為不滿換角而對新人一直批評。。。不喜歡就不喜歡,沒必要到處批評吧。。。在公開的論壇就不好說其他人不是嘛。。。特別是那兒明顯有人喜歡新CAST的情況下。。。只是討論新人的缺點沒什麼,可是在支持新CAST的帖子裏丟下一句“新人麼。。。無視“或“初代回來吧!“之類之類的那些人到底是什麼心態。。。(歎)如果我衝進某某某某某某(總之六個英文字啦(汗))FANS的帖裏說“初代麼。。。無視“或“現CAST最好!“之類的說話,不知會怎麼?(一定不可以試就是@@)


四、被荒木乾評為精神年齡15歲
相葉弘樹天然系確定(笑),還被小谷河村說是“最不能讀空氣的人“,因此我認為弘樹沒發現他自己在表演時很愛向主人投放熱視線看著城田(薯、再度失血)。


五、十級怨念!冰帝公演11/8下午、城田相葉公主抱
令U樹跳升王道的重要事件(默),同時使塚不二王道的薯陷入雙重燃燒狀態,非塚不二王道的站長們所寫的SA親密狀況和冰帝公演後冒出的S田A葉站點s顯示這些並非空穴來風。。。。。


U樹王道!!!
SA王道!!!
S田A葉王道!!!
城相王道!!!


瘋掉的薯


PS:
請龜君回答你的雞的版本
其他有興趣的人也回答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