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王子舞台劇四 山吹feat.聖魯道夫 DVD感想(一)


前言
我在這之前看過舞台劇一和二,那時候沒有什麼興趣,唯一感覺是永山笑容很可愛~
可是當我在看到某塚不二同人作者說這套舞台劇有很多塚不二的時候,我就好奇地去下了來看(有塚不二我可不能放過哦~)。
把BT開了一晚就下好了,我看的時候一開始就盯著不二和手塚看,看第一次時是跳來看的,只看了不二VS龍馬那裏,那時還只是覺得不二蠻像的。
可是到了第二天,我看了一些TF的截圖和評論,而且當天有空,便決定完整的看一次,結果我就萌上相葉不二了!!!經過多天以來不下十次的翻看,我現在很喜歡這套劇!><
總算放暑假了~我現在就來打感想~


注意:以下完全是個人感想,以不二命+相葉弘樹命+塚不二命的角度、我本身的見解來寫的一些感想,就只是感想罷了,不是Report也不是介紹,有人不認同我的感想是正常的,在這先告知一下,本感想 絕對私心


一、Run Run Run
先是乾的獨白,內容是說跑圈開始,跑最後的要喝乾汁。
接著是吵架二人組、36+河村、手塚+乾+大石分組跑過。
第一感想是不二好高、乾好矮
跳群舞+每人一句獨唱充自我介紹
第一個是Momo,他一開口唱歌我就覺得跟的心目中的Momo好像~只是臉好女性化(汗)
第二個是河村,聲音也好像啊~唱歌也不錯,樣子比原著的帥(笑)
第三個是不二(心心心),開口第一句我聽得很汗,好像把聲音掐著來唱,動作很流暢,手腳都長,身形氣質和我心目中的不二很相近,樣子是我喜歡的長相><
第四個是菊丸,我汗|||太瘦喇!打扮像聲音也有菊丸的感覺,可是身形太薄了,有紙在飄的感覺
接著先跳群舞和唱歌,內容是跑圈時大家爭先恐後的情況,感想是不二的動作很好看、手塚好帥(就說了我盯著不二和手塚看|||)
第五個是海堂,哇~~!好像!!從聲音身形眼神都像是從漫畫走出來似的!
第六個是大石,唔。。。大石的聲音不像。。。沒有那種穩重副部長的感覺,面也不夠雞蛋,而且和菊丸一樣---太瘦了!!!Golden pair瘦得不健康
第七個是手塚,他一開聲時我呆了,這。。。置鯰(正字打不出來)的聲音?!好棒!很厚很好聽的聲線~身高體形也很適合,要挑剔就是面太混血兒及兩邊頭髮太長,還有髮色太淺(這些不要緊!氣質像就行)
最後是越前,聲音太成熟了,不過氣質蠻像,很有死小孩(笑)的感覺。那外套好像有點太大?
再來又是群舞,感想還是不二的舞很好看。。。
在歌和詞方面,我都沒什麼特別感覺,大概是說青學眾人這麼努力是因為內部的良性競爭,所以大家會不斷變強。


以上寫得好像人物感想。。。可是上面的都只是在Run Run Run裏的感想,和整套看下來是不同的。


今天就先到這。


下面是該部分的不二截圖(我~是~弘~樹~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