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of Glass(城相)

 

「相葉ちゃん?」「呃?」「怎麼了?」「沒什麼啊」
都恍神了還說沒什麼…城田拿起面前的餐飲,看著坐在對面的戀人不自覺地皺著眉。
「對不起…明明是難得的見面…」注意到城田的表情,相葉輕聲道歉。
「不必道歉啊」城田微微一笑「我只是有點擔心相葉ちゃん」
「真的沒什麼」接觸到城田視線,相葉眨了眨眼「只是、又落選了」
「啊,之前的連續劇?」他記得相葉還興奮地說過他覺得這次選上的機會很大
相葉點點頭,一臉不甘「我真的覺得我沒有比較差」
城田回憶著相葉說的情況,確實,相葉無論外表、資歷和演技都應該能選上那角色的,那原因應該是那個吧…
「吶相葉ちゃん,你之前說過在考慮轉事務所吧?」
「矣?」對話題的轉換好像有點反應不來,「是啊,現在的合約快要到期了」
「如果打算向電視劇發展的話,換一換環境可能會有幫助吧。」那間公司規模比較小可是對相葉來說正好。城田心想。
「城田さん認為我轉公司會比較好?」
 「可能吧,」看到相葉期待自己答案的表情,城田補充「這事要相葉ちゃん自己考慮的,不要被我左右」
「說得也是~該怎麼辨好呢…」
看著在認真苦惱的相葉,城田決定暫時不告訴他自己將要以歌手出道的消息。

 

 

******************************

 

U are my everything コワれてくmelody~
君の音色が溶けだして飲まれてく~
誓ったあの言葉たちは~
今もまだ暖かいままなのに~

 
 
已經聽過多遍的歌詞,悅耳的歌聲,還有那自己一直想學的結他伴奏,
相葉不否認這場景出現在自家並非壞事,可是…
「為什麼對著みーこ唱啊?」看見主人從浴室步出,美少女(貓)從城田對面的椅子上跳了下來
「因為みーこちゃん喜歡聽啊~對吧?」一臉陽光笑容的看著小貓,對方居然也回應似的「喵~」了一聲
みーこ你什麼時間被收買了的啊,也太配合了吧。心裏在抱怨,卻也不禁被逗笑了。

 

相葉抱起小貓坐到城田旁邊,問「城田さん今天好像心情很好?有什麼好事嗎?」
「嗯,這幾天的小型live,反應都很好~」
「真好啊,我也想去看城田さん的live」
「好啊好啊,我什麼時候都歡迎相葉ちゃん的到來~」
「沒有假期啦」相葉可惜地說「要是還在以前的公司的話就可以請經理人安排了…」
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相葉有點疑惑地問「城田さん是不是故意不告訴我你要到avex出cd的?」
「也不是啦…嘛本來就不是能公開的啦…」城田不禁避開了相葉的視線。

 

相葉眨了眨眼,沒有反駁,轉移了話題「我選上之前說的那角色了」
城田雙眼一亮「警察學校那套?這套不錯啊,相葉ちゃん要好好表現」
「嗯,都是拜新公司所賜呢」
城田一愣,看著相葉含著笑意的視線,明白了相葉的意思。

 

「吶吶相葉ちゃん要聽我的live隨時都可以,客人你想聽哪首?」表現得很雀躍
「嗯~我想想~可是城田さん新cd的歌都是說分手的,我不想聽~」話是這樣說,語氣倒像在撒嬌
「有什麼關係~又不是想著我的相葉ちゃん唱的~」
「那難道是想著別人來唱的?前女友?」
「不是不是!是想像!」城田連忙解釋「啊也有是想著相葉ちゃん來寫的」
「真的?哪首?」相葉期待地看著城田抱起結他。

 

It’s like a heart of glass(就像玻璃之心)
 この胸の鼓動 君を想うといつも(這胸中的鼓動 一直在想著你)
 この弱い心 君の愛で護る (這脆弱的心 被你的愛保護)
 Baby I love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寶貝我愛你 我不能沒了你)
 so miss me when I miss you(所以在我想念你時想念我)
 いつまでも 透き通る 穏やかなこの時を(全被看透 這安穩的時刻)


 
暗い夜に歩く道は見えない不安に囲まれてる(暗夜的路上被看不見的不安包圍)
 迷う時はいつでも(迷路時一直都是)
 you show me the right direction(你給我指引出正確的方向)


 
It’s like a heart of glass(就像玻璃之心)
 この胸の鼓動 君を呼ぶこの心(這胸中的鼓動 被你叫喚著的心)
 I got 僕の存在意義(找到了我存在的意義)
 君と過ごす時と (與你一起時)
 感じるんだ you are the one, (感覺到 你就是我的唯一)
 I found you そばにいてよ (找到你了 請伴在我身邊)
 Just stay with me You change my view of life(陪著我 你改變了我的生命)
 世界が色を変える… (世界的顏色都被改變)


 
 見つけた『永遠の愛』を(發現了的「永遠的愛」)
 Already changed my life(已改變了我的生命)
 cause you changed my view of love(因你改變了我的愛情觀)
 透き通る 穏やかなこの時を(全被看透 這安穩的時刻)

 

 


相葉靜靜地把整首歌聽完,讓戀人溫柔的歌聲傳送到心裏。
一曲終,城田把結他放在一旁,撫上相葉的臉,然後輕輕吻上。
「優,謝謝你,還有,我也是」臉上全是滿足
城田一笑,正想再次吻上,卻聽得相葉懷裏傳來「咪」的一聲,只見小貓已從相葉膝上跳下
兩人相對莞爾,相葉把城田拉起來,說「回房吧」一頓「我明天早上沒工作」
面對戀人誘人的邀請,城田當然是不會拒絕的了。

 


”啪搭”,看著主人關上房門,小貓打了個呵欠,決定今天晚上聽到什麼聲音都不要醒來。

 

 


後記:
無重點流水文(死)
單純只是想寫這兩人,
歌詞都快要比正文長了XD
翻譯是自己亂翻的,請不要太在意XD
當是811賀文吧

2011/8/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城相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