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堆東西到手了
拍了一下這本出乎意料地厚的寫真集
那就順手說說感想吧…

 

IMG_0281.JPG 

嗯,小相葉變man了耶~雖然還是很有陽光男孩的感覺
就是很天然的man那樣(怎樣?)
少了點呆多了點ERO
白衣王子、制服、裸、狗狗、便服、視覺系
七十二張圖中有很多風格,小林大師取的角度一貫的美好

 


IMG_0288.JPG 
這張小相葉的眼神好讚

 

 

IMG_0291.JPG 
 戴著眼鏡睡覺那張小圖好可愛的說…

 

 

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兩張
IMG_0304.JPG 
IMG_0316.JPG 
畢竟我喜歡你,不單是因為外貌、角色、演技,我最喜歡的還是你的性格
所以自由王子小相葉,就請你繼續笑著吧:)

 

 

 

 

-----------------(我是破壞氣氛分隔線)-----------------

 

於是這一本裏,看到手毛腳毛(還有腋毛…)了,感覺好柔軟好好摸…
肚臍長得有點好笑…(相葉淚目)
可是有一點我還是要投訴……………

 

為什麼沒有鬍子!!!!!!!
我很期待的說…小相葉的鬍子真的很萌啊!!!!!!
好吧我知道小相葉你鬍子長太慢很難留了(淚奔)

 

----------------(人來啊這裏有變態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