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網舞畢業相關,大概算是立海夏公演DVD發售賀…?(雖然我還沒拿到…)
是沒打算寫成BL的,不過這兩人怎看都還是曖昧啦(笑)


 


「弘樹~你的手機在響~」
「是~是~」相葉小跑著回到自己房間「怪了,這時間,是誰啊…」
拿起電話一看,看到來電者名字時愣了一下,然後連忙打開接通。

「你好…」「相葉ちゃん!」「城、城田さん…發生了什麼事嗎??」這個時候打來,又是那麼急的語氣,難道是有什麼意外?
「有事…當然有!」
「那、那我要來找你嗎?你在哪?我會試著儘快趕來…」城田さん的聲音好像…在哭…??他、他處於危險中嗎?
「啊!我在東京,不過我不是要找相葉ちゃん來啦…」
「那城田さん先說一下是什麼事吧」鬆了一口氣,應該不是很危急的事情
「相葉ちゃん,我看DVD了」
「嗯?」一時反應不過來
「就是DVD,啊對,相葉ちゃん的不二真是太棒了」
「謝謝」呆了一下「是在說夏公演的DVD啊…」
「相葉ちゃん的畢業公演!今天跟TOMO借來的」
「…城田さん就是打電話來跟我說這事情嗎………」
「都是相葉ちゃん的錯啦!!那麼有感染力還哭得嘩啦嘩啦的…」好不容易稍為平靜的聲音又激動起來
「什麼嘩啦嘩啦、我、我哪有哭成那樣…」愈說愈小聲,很不好意思,自己那時真是有點控制不著…

「看著相葉ちゃん一直哭一直哭,我的眼淚也轟隆轟隆的…」
「轟隆轟隆…噗」
「啊!我是認真的!別笑!」
「好啦…城田さん,比自己畢業時哭得還厲害?」
「相葉ちゃん自己畢業時哭得比我們畢業時厲害!」
「…」好吧想取笑別人卻被取笑了
「相葉ちゃん,雖然可能有點遲」認真起來「可是,恭祝你畢業快樂」
「謝謝你,城田さん…」
「相葉不二真是很棒,不愧是三代目的大黑柱。辛苦你了,相葉ちゃん。」
「城田さん…」
「真糟糕我好像在擺前輩架子呢~明明畢業後我們都是一樣囉~」
「…也不是的,城田さん」雖然明知對方看不到還是搖了搖頭「聽到你的稱讚…果然比其他人的更重要…」
「…真的成長了,以前的相葉ちゃん是不會這樣說的呢~雖然我很高興♪♪」

「那是因為、城田さん不在了,我、我為了學習城田さん…」那時候,真的知道了城田さん的重要性…
「即使我不在,相葉ちゃん也能應付,這就是因為你成長了」
「嗯…不過,城田さん,果然是我的部長」
「這樣說南君很可憐耶~」雖然我是很樂意
「那、那不一樣」有點著急「怎麼說好…我還是想和城田さん演那一幕!手塚和不二的…」
「我也說實話好了,那天在現場看的時候,也有這樣想過,想站在相葉ちゃん的同一舞台上」
「那一幕,山吹時、冰帝時我們研究了很久……圭ちゃん也演得很好!只是、只是」
「沒關係的相葉ちゃん,“我們演的就是我們的青學“,沒忘吧?」
「沒忘!城田さん和我的手塚和不二,就是獨一無二的。我不會忘記。」

「啊~相葉ちゃん,我後悔了」城田嘆了一口氣
後悔?聽到這詞相葉有點緊張「為什麼?」
「剛剛我說不用相葉ちゃん來找我,可是,我現在好想和你見面啊~」撒嬌的語氣
「都這麼晚了,城田さん想見我做什麼?」
「做什麼啊?嗯…對了,想緊~緊的抱著相葉ちゃん讓你哭過夠吧!」
「可惡,不要取笑我!城田さん自己明明也是愛哭鬼!」
「好過份!剛剛還說把我當前輩的~」裝哭
「沒有辦法啊,我這不二的部長不太一樣,是個轟隆隆的大笨蛋…」
「相葉ちゃん,找天出來吃飯吧?去吃烤肉?」
「矣?好啊」烤肉很好吃…不對,他話題怎麼轉那麼快?
「為了補償被罵是大笨蛋的心靈創傷,相葉ちゃん請客」
「我只是在說事實!城田さん請客我才去」
「好了好了,乾脆把大家都叫去,讓Koni請客吧!他最年長」
「這提議很不錯…」
「哈哈哈…」

 

有終結的,也有開始,
我們的人生卻仍然共同演出。

 

 

後記:
我果然還是二代FANS吧?
對城相的感情是最強烈的,即使不是BL,
BL只是想像,可是他們之間的感情確實存在。
把很多話借他們的口在文中說出來了,
成長了的相葉,作為前輩的城田,
有些東西還是不會變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