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我對不起你







「相葉,對不起,我這樣可能對你很不公平。可是,我、我沒有辦法忍受下去…」
「城田さん!不見面,不會是解決方法,我不要因為這樣就失去城田さん…」
「事實上,相葉,單純作為你朋友、前輩的城田優,已經不在了…對不起,不是你的問題…」
「不要…城田さん…城田さん…也是我很重要的人…我、我…」
「相葉,不是這個問題,重點是,你喜歡她的吧?想和她一直在一起吧?那麼…不要傷害她,你們一定要幸福」
「…………那城田さん又怎麼辦?城田さん、我…」
「我的事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不是的」相葉打斷城田的話「不是這樣的城田さん。」「相葉ちゃん…」
「城田さん也是我…很喜歡的人,也是我想一直在一起的人,也是我…不想傷害的人…」
「就算你這樣說…我們也不可以…」
「對不起…城田さん…如果…我早點察覺…就不會…」
「相葉,我只是想你快樂,不要哭,好不好?」心疼,相葉不是愛哭的人,他一直都很堅強,讓自己忍不著喜歡上了他,緊緊抱著他…
「被我抱著,不會討厭吧?」
「怎會討厭…城田さん很溫柔…」
「我不會再說不再見面什麼的了」
「城田さん…」
「相葉什麼都不會失去,我不會讓你不快樂的」
「可是」
「沒有可是了」伸出手輕拍懷中人的背安撫著「來,好好的睡…明天就不會再為這事煩惱…」


一切由我來負擔吧
以朋友的身份繼續守著你…那就好了

這一晚,你就在我懷裏,只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