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糟糟的心情文字(笑)
寫過後好多了。
也沒什麼看的必要。

 

應該要寫的是公演repo,可是,忍不了,最近總有種沈重的心情壓著我,我知道是什麼原因,是相葉的畢業。
還有,相葉和城田。
是的,從山吹時那種演技青澀的少年到現在足以被上島看上主演PIPPIN的台柱,看著相葉一直成長,很感動。
難忘六角公演時看著閃耀著光芒的相葉身姿時的感動。
單薄的身影,慢慢變得強壯可靠,不單是因為體格長成一個成熟男性,更因為心理上的自信、堅強。
他不是沒有迷茫,可還記得留學雜誌裏說的“向著自己喜歡的路全力走下去就是了“,天然的人,對自己的情感都是處理得很直接,所以他堅定。
記得留學雜誌的訪談是我真正喜歡相葉弘樹這個人的開始。
素直、獨立特行、天然奇行,從“這裏又不是動物園“到“我不會喝酒抽煙因為要對自己負責“,其實他是個意外固執的人吧,對自己的想法很堅持的,這種心境,請一直保持下去。

相葉和城田。
相葉喜歡城田,這一點我肯定。不會是妄想中的愛情,卻是更為美麗的憧憬。
城田是個很有存在感的人,是相葉的前輩,理想中的對象。
一直看著城田在學習吧,相葉。
很想很想變成像城田那樣的存在,這樣想著的相葉,對城田的好感從不內斂。
想多親近他,多看看他是怎樣處理事情,要去看D-Stage也是毫不猶豫選城田日替的場次吧。
當然也是很好的朋友,有著不少共同的喜好,會出去一起玩,聽同一部IPOD,拍下同一盒pino。
城田也喜歡這個後輩。不止一次說他有趣了,他的朋友中難得有這麼天然單純的人吧。
當然城田對待相葉的事多了很多重考慮,所以只能在手機日記上難得看到一次他稱讚相葉。
可確實是不討厭這後輩,這個認真以自己為目標的相葉弘樹。
從城田手上交托下去給相葉的青學,成為相葉成長的催化劑。
明白這一點的城田,不知心情是怎樣的呢?

相葉畢業,我會繼續喜歡他,這個注重自己心理生理健康的天然人,他這一點不變我大概會一直支持他吧。
城田和相葉,我也會繼續喜歡他們之間的感情。不論是妄想中的愛情,還是貼近事實的前輩後輩。
一部接一部戲份越來越重的電視劇,第二部嚴肅正式的舞台劇,事業發展中的城田。
從網舞畢業,接下PIPPIN主演,要繼續拍BL片的相葉。
提到對方時,總會有一份親切,一份喜歡,一個加上一份尊敬,另一個加上一份自豪。
感動得哭也好,高興的微笑也好,請維持那外人幾近看不到的牽絆吧,少年愛的原點,比妄想中的BL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