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人感想 XD

上兩次去看網舞都沒想到堵人…現在想來實在是太笨了!
這一次堵了三天,8/2-4的晚上,收獲不錯!XD
先說一下是怎樣堵的,因為是在東京,不像在外地,在外地時演員是一起回酒店的,在東京則是各自回家的,青年館就在馬路中心,可是能等人的地方就只有一個,所以不想露面的演員應該是可以悄悄走掉的。
三天堵人時FANS人數都不多,頂多只有20-30人。

第一天8/2,因為和友人都是第一次在青年館堵人,在正門呆了好一會才知道要去別處等,應該錯過了部分演員,不過過去沒多久就等到一組了~有兩名工作人員~一前一後~演員有心平、TOMO、渡部、川本(演勝郎的小朋友)、原Masa、壽太,這一組的態度不錯,都有看看FANS點頭微笑。心平很能出汗!他的臉都在反光了XD不過人很NICE。TAKA SAN真人真的很高大!其實他也很帥~原Masa真人也很帥!他們就在我面前三步外等過馬路~雖然有點暗還是看得很清楚呢。
再過沒多久就有另一組出來,可是他們早跑到對面的路上了!我個人是只認出MASA來,聽到別人說另外兩人是RENN和BABA,路上真是太暗了我什麼都看不到OTL

第二天8/3,也是看到兩組~看到的人很多!XD第一組,有IRE、原MASA、川本、渡部、南、瀧口、王子,IRE就走在最前,真的很外國人樣耶XD我被kei chan閃超大!一直都是微笑看著FANS,然後有和我對上眼啦!還是看著我微笑揮手(昏)kei chan你真人真是太可愛了OTL。TAKKI也是超NICE的,有向FANS微笑揮手,很帥啦。再來是王子,王子是和女經理人一起出來的,王子都光是在和經理人說話,沒怎麼看FANS OTL,不過他真的很帥,肩很寬,好MAN…
第二組,馬場、RENN、心平、TOMO、SETO、壽太,心平還是超NICE和超多汗(喂XD)。TOMO跟在SETO旁邊,TOMO滿臉微笑的看著FANS揮手,SETO則是一臉嚴肅的地在講電話…汗。BABA是有看FANS,可是沒表情 囧,RENN乾脆是沒看FANS,也是一臉酷樣。

第三天8/4,這天我晚場抽不到當日券,所以先回酒店洗了個澡再出來,很熱耶東京。
今天都是小團體的出來,第一組是SETO和TOMO,今天Seto high多了啦,感覺上很高興的在看著FANS打招呼,Tomo還是那號可愛微笑~
第二組是川本with媽媽型女經理人(笑),友人猜可能是媽媽兼任了經理人,小川本很可愛,一直看著FANS揮手,走到對面馬路要上私家車前還轉過頭來揮手~真乖~
再來是王子,可是他早走到對面去了OTL,只看到背影,今天也是和經理人一起,穿著黑色無袖上衣,可是我看到王子走著走著戴上了頂漁夫帽…呃,王子,這好像不太搭配?汗
最後第四組,這組好玩(笑),有心平、JUUTA、麻生和RENN,心平還是笑+汗(喂喂喂),RENN今天笑容多了。他們在我面前的位置等紅綠燈,心平在前面,後面從左到右是麻生、JUUTA、RENN(注:我是看著他們的背影的),這時RENN趁別人不注意時繞過JUUTA後拍了麻生的左肩一下,麻生於是看了左邊一下,可當然是沒人了,麻生就知道是被玩了,可是他一轉過來對著JUUTA的頭打下去XD JUUTA還以為麻生無端打他,始作俑者桐山君則是一臉“我什麼都不知道“XDD 然後麻生和JUUTA打鬧起來,心平轉過身來,像工作人員分隔FANS一樣把麻生擋開了去,麻生那無辜樣很可愛XD然後麻生看到轉綠燈了,一下挾著心平的頭衝過了馬路XD嚇得工作人員連忙追上去XD超好笑的~~~

只等了三天,已覺得是很不得了的經驗呢,平常的話,很難想像演員們就在你三步外的距離向你微笑、打招呼,甚至是打打鬧鬧,這一種場外花絮真是很好看(笑)對了,演員們都會把舞台濃妝卸了下來,可是還是有化妝不是素顏跑出來的,大概因為還要出來面對FANS吧(笑)
這一次看到不少人耶,被還KEI CHAN電到,對心平也是好感UP,遺憾的是沒看到相葉、小通、大米和KENTO,相葉你這個神秘失蹤的,下次PIPPIN再去堵你(笑)
總之,有要去看現場生公演的,推薦去堵人啦,真是很好的體驗。
那麼,下次就是公演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