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小龜

 

1. 目前桌面的圖案是?(附截圖)

 


超混亂的XD


2. OS為?


XP


3. 此台為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電腦?


在我房中的都是我個人物品!


4. 這個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簡易明瞭兩個字,城相(爆)自製的~


5. 桌布更換頻率高嘛?


碰上喜歡的就換囉,不定期的


 6. 桌面上有幾個 ICON?


54個…汗汗


7. 一堆檔案和快捷鍵放的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的下去嘛!?


我定期會清理的,因為我會貪一時方便把最近在用的檔案放桌面


8.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左上角一定是我的電腦,下面是我的文件,IE、記事本要放在桌面


9. 有為了填這接力,特別整理一下桌面?


沒有=v=


10. 最後再傳給5個 [我想看看他的桌面] 的人。


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