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


「最後一場了!大家-加油!」「喔啊---!!」


在Zeep Tokyo的後台,滿滿是熱烈的氣氛,分離、所以更要演好最後的每一分鐘。


沒有其他人發現,可是還是看到說要笑到最後的人一臉要哭的樣子,城田跟了過去。


「相葉。」在僻靜的角落叫停前方的人。低頭走著的人明顯全身一抖,沒有像平常一樣立即轉過來。「…城田さん」「怎麼了?沒精打采的?」「…」看得到他深吸了一口氣,然後轉過頭來,微微笑著「沒有啊?最後一場一定要加油才行-」


--身體比思考更快行動,在察覺時自己已把相葉摟著。「不想笑時可以不笑的,」輕輕把他的腦袋按進懷裏「在這裏,誰也看不到」


相葉沒有哭,他只是靜靜地、安穩地呆著。


表演中,相葉全情投入,狀態還不錯。有著意留心的城田下定論。到了夢をつなげ,看到終於哭出來的相葉,大家都不禁哽咽起來。看到你的眼淚,我……


我負責把布帶掛在你身上,彷彿把重量都壓到你肩上。這次相葉崩潰般撞進我懷中,帶著淚。他說的很輕,可是我還是聽到:“不要丟下我一個人…“麥克風打開著,我沒有回答,只是用力緊緊抱著他。相葉把頭埋在我左胸前,手慢慢環上我的腰背。


把相葉嵌在懷裏的感覺,是心疼,是不捨,是愛護。


我想我明白了。


 


後記:會很亂嗎?下篇就要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