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不二觀察報告(毆)及城相偏見記錄(再毆)內有城相大花並充滿著個人獨斷不理智花痴,慎入。。。

我在30日上午看完後,立即就跑到會場外排當日票~等了一小時後,很幸運的我中了站立席的票~^^我進場後一看,各校的套組照片都賣完了(大汗)弘樹的也賣完了~然後進場,哎,站的位子就在上午座位的正上方。


這次我只寫重點^^


-城田塚下午的聲音好多了-“難道。。。手塚部長。。。““會““輸。。。do、dodo、dodo“<-在裝電話鈴聲XD-相葉不二:“da~me~“(某薯再被KO)-菊丸今天打了大石兩下XD-今天是赤澤和金田的最後一場,裕太說了“真的很感謝這兩人呢~!“-青學Love Bench依舊LOVELOVE,今天城田塚有主動和相葉不二談話~-今天鳳替冥戶繫鞋帶後、鳳起身時冥戶替鳳整了整衣領-河村buring揮校旗,大石把不二推出去(笑),然後不二向手塚逃跑~-互鬥波動球時塚不二的手指碰到了很多次~~-今天相葉不二的白鯨一樣帥~-S2打完後塚不二拳碰拳~然後兩人談話時相葉不二搖了幾次頭(好可愛~)-頂上對決依舊震撼-補欠賽後塚不二兩人依舊拳碰拳,然後相葉不二點頭-謝幕時樺地作了“V“字手勢~-乾拿著外套出來~-菊丸拿著大五郎出來~還拿著大五郎的手和觀眾揮手~(可愛~~)-集體鞠躬後相葉不二立即到了城田塚右前方,然後跳了腳往內交叉、像是沒有手腳關節的木偶般的舞-幕開始掉下時,相葉和城田玩了面對面手拍手的遊戲,日文名字是“アルプス一万尺“,兩人玩的很快,相葉好像很用力的樣子XD-長太郎戴了忍足的眼鏡出來-on my way-相葉弘樹的水平移動繼續XD今天是到城田身邊和觀眾揮手-幕落,觀眾不停拍手-幕再起,可是台上人數不足(笑)-城田說今天是聖魯道夫Guest的千秋樂,請兩位說些話-兩位說了什麼我聽不懂(毆),可是因為觀眾們不斷在大叫,城田站出來把手指放在唇前作“安靜“狀-幕再落下時斎藤突然從左邊舞台撲出來,全場爆笑。


 


一月一日,我早上就拉了父母一起去排當日票,這天人好多,差不多到三百人了,然後我成功的中了一張站立席^^(是我爸的份XD)進場,看到大部份寫真都賣完了,真是厲害。。。今天的位子是在另一邊(心),塚不二愛的長椅看得一清二楚~~~


-裕太和千石穿了新年服飾-今天的Guest是Jimis XD他們拿的不是球拍,是羽子板XD全場低笑聲不斷,在他們拿羽子板指著手塚時更是笑到爆XDXD-今天大家狀態都很好~因為是新年嗎?-Jimis間場時放風箏XD-今天的黃金合好:菊丸裝作打下去然後伸手抓頭,待大石不為意時打了一下,大石呆,菊丸再打一下XD,然後兩人推推拉拉著退場(好、好LOVELOVE XD)-抽選會場那兒,一年三人組在後面玩疊羅漢XD-相葉不二今天不是說“da~me“今天是“kawaii~“(全場尖叫)相葉你自己最可愛啦OTZ-“勝つのは氷帝“那兒青柳岳人在製年糕,還試吃XD-D2,今天的城相:你們兩個!沒有看比賽啦XD一直一直在聊天,相葉主動一次,城田主動一次,然後兩人一直和對方談過沒停XD-D2完結時,相葉附到城田耳邊說話OTZ(我聽到場內有抽氣聲XD)更OTZ的是城田在那時轉了頭過去!兩人便成了一種超曖昧的姿勢,相葉是撐著身體傾向城田、頭微微向上看著城田的眼睛,城田是微微低著頭面對相葉,兩人是面對面、雙唇距離只剩四厘米(木亥火暴)我從8倍望遠鏡中看到相葉的笑容超燦爛地看著城田OTZ,城田背著觀眾看不到臉,可是可以看到他們並沒有說話地深情對望了約三秒OTZ(我要萌死了OTZ)-今天乾有幫海堂整理頭巾-D1時城相兩人還是談了很多話沒什麼看比賽(我也是OTZ)-河村揮旗時城相兩人還是不願停下談話,從椅子上站起來時沒看過別人,就一直看著對方不停說話,旗揮過來時沒什麼反應,就是一直談談談到退場這樣OTZ-S3時城相兩人從一坐下就開始談話了OTZ-相葉坐下後立即移向城田,剩下整半張長椅給足立菊坐XD相葉整個人是貼在城田身上的XD-S3時城相(和我)繼續無視比賽,談了三次話,每次都談很久XDXD-河村打連續波動球,塚不二站起來,相葉不二整個人藏了半個在城田塚身後。。。(明明之前兩場不是這樣的OTZ)-S2依舊美麗-今天還是有拳碰拳,相葉不二還是甜笑著跟城田塚說著話,可是今天到了城田塚坐下來時相葉不二還是在說話,像是沒說夠一般XD-大阪版本的“那天的兩人“XD大阪城。。。通天塔。。。XD-今天跡部給飛吻時jimis倒下了XD-相葉不二今天終於在“俺様の美技にブギウギ“裏跳了舞!和Takuya對稱的街舞,菊丸和河村試圖阻止失敗XD最後相葉不二被拉回長椅,我看到他可愛地笑著(薯溶化)-頂上對決依舊震撼-手塚倒下時今天相葉不二的“Tezuka-!“很大聲喔-補欠戰後塚不二拳碰拳及深情對望依舊~-今天謝幕時,相葉不二在集體鞠躬後開始在城田身邊輕輕點著頭依著拍子搖動身體,然後索性跳起舞來,此時城田塚望過來,相葉不二笑著看城田塚一眼後便兩人一起跳起舞來^U^(尖叫聲傳出XD)-今天城田塚跑出來時大喊了“2006年第一發~!“-今天的on my way,相葉不二下台了!!和KENN在第一列前跳著舞(好想坐在那OTZ),是說相葉不二下台上台都不是用樓梯而是自己直接下/上台的XD(我沒救了連這麼仔細的部份到現在還記得OTZ)他和KENN搭著肩,然後向觀眾揮揮手後KENN拉著相葉走向後台,可是相葉不二的腳步拖的好慢XDXD他轉頭看了城田塚很多眼XDXD在快要回到後台的時候,相葉索性掙脫了KENN的手留了在舞台邊(注:這時還在台上的就是城田XD)還邊向觀眾揮手邊看著城田XDDD


 


這樣三場公演都寫完囉~下次是感想雜談+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