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已經完全是相葉不二及城相及塚不二的report了。。。OTZ充滿著個人獨斷不理智花痴。。。慎入啊。。。

十分鐘休息時間過後,燈暗下來,然後開始有人笑XD(木神)登場--XD這黑白片和夏公演的不同了,這次的場景是跡部在網球場上練習,然後(木神)在後面跳舞XDXD一直一直都有人在笑。。。好厲害(爆)


好啦,笑完後就是音樂響起,冰帝登場,“氷のエンペラーⅡ“。我看到望遠鏡軍團又來了(笑)這邊我比較留意加藤跡部和伊達鳳~唱完後是二百人(?)的“勝的是冰帝,負的是青學“,冰帝眾人會對著觀眾席拍手,鼓勵觀眾一起拍手,於是全場很齊整地拍著手。。。加藤跡部還高傲地指著上層觀眾席。。。我稍為留意了一下,在說“勝的是冰帝,負的是青學“時的確是全場拍手,可是在“勝者是跡部,敗者是手塚“時,有不少人停下了手耶。。。所以說手塚FANS還是很堅持的。。。(淚)


經典的拋外套、接球拍。然後是“滿足了嗎?““啊,滿足了“XD比賽開始,往來幾球後,是“俺様の美技にブギウギ“。這裏冰帝眾人又會鼓勵觀眾一起拍手。這邊是相葉不二有時會出來插花的場面,我自然又盯著青學長椅了XD,今天相葉不二沒有出來跳舞,可是。。。在歌曲期間城田手塚會回到青學長椅區,背對觀眾站著,相葉不二站在他左手邊,今天相葉不二把右手圈在城田塚的腰去了@@,那一刻我有點呆,相葉不二你真的好喜歡城田塚。。。(淚)在我目定口呆的時候,我還看到相葉不二輕拍著城田塚的腰,有種“辛苦了,加油“的感覺,他一共拍了九次。。。(我真的有在數XD)你們兩個很要好。。。


於是我真的沒看加藤跡部(毆),然後打打打,和夏公演沒什麼分別,直到最後一球。在城田塚說“還有一球。。。“時,我不禁屏息了,發球的定格、好美。回憶完,城田塚抱肩撲倒在地上。看上去真的很痛。。。“不要過來-!比賽還沒有完結“然後乾的警告,手塚回長椅,大石取急救箱,相葉不二單膝跪在城田塚身前,感覺到不二的心痛。。。手塚的堅持,大石、龍馬的應援,比賽繼續,然後進入tie-break


這時候全場的氣氛很沈默,就只感覺到台上的空氣流動。在加藤跡部的內心對白下,城田塚很痛地回著球。。。


然後是新曲。在無音樂和其他聲音之下,城田塚的清唱,是新的旋律新的歌詞,接著音樂響起,城田塚“油断せずに行こう“和加藤跡部“氷のエンペラー“二重唱,開始時是城田塚一段,加藤跡部一段,然後是兩人同時、卻各自唱著自己的歌詞和旋律,很好聽(淚)兩個人都很厲害。。。超強的感染力


最後,落網的一球,比賽完畢。龍馬對日吉,“あいつこそがテニスの王子様“大家各自出來唱著鼓勵的歌詞,柳龍馬在小平台上。相葉不二那一句我當然特別在意了,相葉不二唱時城田塚向他走過來的感覺超好。。。兩人的合音。。。好棒(淚)唱完後兩人對望,然後並肩回長椅(好萌萌萌萌----啊!)於是長椅又成了塚不二zone,媽咪啊---剛剛相葉不二坐在河村旁的時候、身體是直的,沒有碰到小谷河村。可是!!一旦和城田塚坐在一起,相葉不二你的身體又向城田塚傾斜了!!!(難道這就是Tezuka Zone?XD啊不、是Shirota Zone XD)


這曲的KENN裕太版本我很喜歡~~KENN大愛~~這裏啊~我一半在看塚不二XD然後龍馬勝出(毆、你會不會簡略了點?)城田塚和相葉不二跑來台前,對望、拳碰拳。(萌)那對望真的很。。。萌


冰帝一眾向觀眾躬身,觀眾拍手,冰帝離開。然後是“夢をつなげⅡ“,相葉不二開口,我萌萌萌萌---現場聽是一樣的溫柔OTZ嗯,城田的聲音倒是有點沙,柳的聲音大了很多。這一首歌/聽看得到手塚要離開,大家要離別的那種心情。


然後就是最後的“Do Your Best!“,由冰帝開頭,我又看到望遠鏡眾了(笑)我嘛。。。在看忍足,好帥哦~長太郎好可愛~~青學出來,我的眼球就跟著相葉不二~~在這段舞裏相葉不二特帥的~舞蹈很好看很流暢。很喜歡青學冰帝分兩邊跳舞然後對著對方唱的部分,有種在嗆聲的感覺(笑)啊啊相葉好帥,這邊相葉不二和城田塚有對稱跳舞的部分,很帥帥帥帥---相葉不二的舞很好看。。。(你夠了沒?XD)(對不起這裏我眼中只看到相葉不二和城田塚。。。)幕下,拍手。第三幕完。


 


 


下一次更新謝幕一定有很多病句及錯字。。。之後會再檢查。。。大家先將就看看吧(汗)整個report一定會在冬公演DVD出來前寫好(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