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四)


 


 


如果有真的喜歡的事物,是不是可以不顧一切地去爭取?


如果我之前是依賴著城田,那我現在就是在逃避他。自從上次推開了他後,我儘量都不和城田有任何交集。在Dream Live 2nd中不二和手塚也正好沒有什麼對戲,每天練習完後我都和別人離開。就這樣,一天兩場的Live就結束了。


回到學校,我覺得很不習慣。看不到那高大的身影,聽不到那總是愉快的聲線,感覺不到他溫暖的手。在這個沒有他氣息的空間,我竟有無法呼吸的錯覺。如果,舞台劇的工作就此完結,我是不是再也沒有機會重溫那個懷抱?如果,是這麼喜歡一個懷抱,我還有沒有資格去追求那份溫暖?一切都沒有答案。直至夏天冰帝公演的來臨。


在接到大家會一起合宿的時候,我心裏很複雜。合宿的話,就不能再避開他了。也不能避免看到他和其他人親密的情況。或許我…應該和城田說清楚。


 


在集合地點看到一直在想的人時,我卻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呆著看到城田慢慢向我走來,然後用力地拍了拍我的肩。「相葉chan~好久不見了~怎麼看起來精神不太好哦?」


他沒有改變態度。


看到城田一如以往的溫柔眼神,我差點就要掉下淚來。我想要重拾在他懷裏的溫度。還有機會吧?感到心情好像突然好了點。


 


晚上大家在房裏一直談著話不願去睡。我們談上次的公演,談觀眾對我們的看法,加治說、觀眾開始接受了我們新青學。我想起城田說過他所認同的不二。第一個認同我的不二的人,就是城田吧。那麼、城田會認同我、想要待在他懷抱之中的相葉弘樹嗎?我想要問過清楚,我只是想要他的懷抱罷。心裏豁然開朗,我只是、找到想要的事物。


 


「怎麼了?相葉chan有事找我?」我把城田叫了出房,我們面對面站在走廊上。我不說話,只是一頭栽進了城田的懷抱。「相葉…?」城田連忙接著我,語氣中帶著疑問和擔心。「我回去想過了,我還是希望城田san對我好」我低下頭自顧自地說著。「只要城田san一直對我好就可以了,即使你還是會對其他人敞開懷抱也沒關係,我會學著不去依賴…」「不需要」城田打斷了我的話。「我在你逃避我的期間想過了這個問題,」在我腰間的手緊了緊「我在想、為什麼被你推開時會覺得空虛、為什麼聽到你不要我對你好時會心痛。」「城田san…」我不敢相信、城田會有這種想法。「我想要讓你依賴,我想要待你好,可以嗎?」他抬起我的頭,看著我的眼睛。


……我想要的,不就是這種溫柔嗎?於是我點了頭。「太好了…我還以為我沒有機會再抱著你了呢…」「為什麼?」城田他…也會這樣想?「我以為被你討厭了…沒想到你是在意我抱別人」「對不起…」「不要道歉…那麼、以後和我在一起吧?」


在一起………?什麼意思啊?


……算了,城田抱著我就好。


 


他想他以後都會死賴著這個懷抱不放的了。


 


 


{懷抱〕完


 


後記:有沒有人會覺得完結得很突然?可是這是我在最初就決定了的結局。城田在故事一開始根本就知道自己喜歡相葉了。可是作為故事第一人稱的相葉,到了結局還是不知道這是戀愛的心情。明明是這種有點惡搞的設定,卻寫出了比較沈重的故事。。。真有趣。


大家要讚要彈都請給我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