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填寫日期:2005年1月10日


◎ 愛的角色:真要回答不就一大堆了?好吧最有愛的還是塚不二


◎ 愛的動漫:幽遊白書、火鳳燎原、鬼眼狂刀、魔法老師、網球王子、最遊記、每日晴天、純情羅曼史、PeaceMaker鐵、少女革命、今天開始是魔王、吟遊默示錄、聖母在上、閃靈二人組、現視研、Loveless、銀魂(明顯是抄自己放在鮮網的個人檔案(毆))


  ◎ 愛的漫畫家:


一般的:赤松健、上條明峰、陳某、富(木堅)義博、空知英秋、黑乃奈奈繪、峰倉和也(一般麼。。。?)


BL的:一之瀨綾子(好喜歡她乾淨的畫風和內容~)、中村春菊、山田D米藏、還有許!斐!剛!(網球王子已經是BL漫畫了好不好?)


同人的(我家同人才多啊。。。大都是塚不二塚。。。):風音(即使她不畫網王同人了,可是她的砂糖塚不二還是至高無上的!)、一之瀨綾子(我真的很偏愛她的畫風,還有雖然是攻、可是很孩子氣的不二我也很愛)、H'z(最初覺得畫風有點亂,可是大愛青澀的塚不二,真有初中生的感覺耶)不動鼓(故事都很爆笑,精神上是攻的不二和弱勢的手塚好可愛~)北條玲(手塚和不二神經質沒關係,可是如果悲劇少一點我會比較喜歡OTZ像Upper Regions我就很喜歡)


◎ 愛的食物:澱粉類的,特別是薯和竽頭製品~


◎ 愛的音樂:喜歡木結他(笑)、喜歡比較柔和的調子


◎ 愛的地方:籃球場、自家房間


◎ 愛的口頭禪:“哦“(真的很常說、汗)、最近的話大概就是“弘樹。。。“和“城田。。。“及“城相。。。“還有“U樹。。。“吧!XD◎ 愛的顏色:綠、藍、黃


◎ 愛的偶像:達爾文(爆)(他是我覺得很偉大的人喔)(好吧我沒有所謂的偶像)


◎ 愛的甜食:純巧克力、紐約芝士餅、塚不二/城相甜文(喂!)


◎ 愛的節目:節目麼?國家地理雜誌的節目吧。。。還有MRV算嗎?


◎ 愛的書籍:科普類、歷史小說、漫畫(也是書)、腐的(XD)、同人誌(XDD)


◎ 愛的店:沒有特別喜好。。。


◎ 愛的作家:我看書都不挑作者的~


◎ 愛的作詞人:柳重言、UZA、好吧最近對你有愛城田算上你一份XD(畢竟把他的歌聽了過三百次。。。)


◎ 愛的國家:日本、英國、紐西蘭、香港(何?)


◎ 愛的座右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愛的髒字:嗶-(消音)


◎ 愛的習慣:每天上網看塚不二文、萌城相、回家就開電腦


◎ 愛的腔調:冷淡到別人以為我討厭他


◎ 愛的是受還是攻:很攻的受(啥?)(我喜歡弱攻強受!)


◎ 愛的星座:射手、雙魚


◎ 愛的休閒:上網、塚不二、城相、腐、萌、發呆、發花痴(喂!形象啊!)


◎ 愛的個性:知足常樂、尊重別人、心平氣和、隨遇而安(別懷疑我的年齡XD)


不點人了,有興趣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