俳優BL相關

「相葉,你看這個。」城田檢起了公車上的一張紙,看了看後遞了給旁邊的人。「相性一百問。。。戀人們絕不能錯過的一張問卷,如果你的戀人就在身邊的話,一定要立即完成。。。」相葉把紙上的粗體字唸了出來,然後轉過頭去看著城田「我們。。。要不要答這個?」「回答一下也無妨哦。」把臉湊近相葉。「而且我們不正是戀、人、嗎?」「///嗯,反正還有很久的路程。」


1 請問您的名字? S:城田優A:相葉弘樹


2 年齡是?S:1985年生,現在二十歲A:1987年生,現在十八歲


3 性別是?S:男A:男


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S:我的性格啊。。。愛玩、好熱鬧吧A:我的話、應該是好動、外向


5 對方的性格?S:相葉嗎。。。有時候會很孩子氣,愛玩,不過工作時很認真。是一個很天然的人,直率、而且很單純,經常都搞不清楚狀況。。。也經常突然脫線。。。很有趣的人A:耶。。。我是這樣的嗎?城田さん的性格。。。很會搞氣氛,易於相處、很會照顧人,工作時很有自信,可是一般時很會說笑。。。


6 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裏?S:是在網球王子舞台劇角色面試時。A:我倒是忘了在角色面試時見過城田さん。。。我是在第一次演員聚會時看到城田さん的


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S:很安靜的一個少年,別的應徵者都在到處和人打招呼,相葉卻自己一個人坐著。A:那時候我是有點緊張了。。。第一印象嗎。。。是“矣?外國人?!“這樣子S:就只有這個?A:對啊,我哪會想那麼多S:那時候就確認了要一起工作吧。。。都不會要留意多一點的嗎?A:不會啊。。。相處下去就會認識了的吧?現在不是和大家都很熟絡了?S:(就說你搞不清楚狀況了。。。不過這正是他是風格吧)


8 喜歡對方哪一點呢?S:總是直接盯著我看,毫不掩飾的目光吧。雖然現在發現了其實他自己根本沒留意到他的目光,可是這種單純也很吸引。A:我才沒有你口中那麼笨><我其實不清楚喜歡城田さん哪一點。。。S:那就是整個城田優你都喜歡吧?(笑)A:才不是!


9 討厭對方哪一點?A:會戲弄我><以前都不會這樣的S:那是生活情趣啦~其實你也喜歡的吧?A:我說討厭S:呵呵。 要說討厭的話大概也是單純的性格吧?怕他會被人騙、被人傷害A:我又不是小孩子S:(他也許以為我在說笑吧?不過,現在我在他身邊,就不會讓他被人傷害)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A:好。。。吧?其實我們相處還不太多耶。。。S:也許做完這份問卷就會清楚一點了?


11 您怎麼稱呼對方?S:相葉、相葉くん相葉ちゃんA:城田さん或城田


12 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S:沒有別人時叫我U也可以啊,平常叫しろたん也比較親切A:しろたん我也有在叫,可是都不習慣。。。沒有別人時,城田也可以叫我的名字啊。。。S:那現在試試看?A:。。。。。。。。。優///S:弘樹。(二人對望中///)


13 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A:白毛大型犬S:為什麼?A:因為你很白,而且很高大。S:就這樣?A:而且抱起來很溫暖舒服。。。S:原來你很喜歡抱著我?(笑)A:在冬天是真的很不錯。。。S:相葉是松鼠吧?好動又好奇,一開始會怕人,可是久了很容易就會信任人。


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送?S:嗯?你最近好像想要PSP?就送這個吧A:^^嗯~那我就送NDS,那麼我們就可以一起玩了


15 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S:除了遊戲機外,我還想要相葉陪伴我多一點A:這是禮物嗎?S:那你願意送嗎?A:。。。你也送我這個好了


16 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什麼事情?S:不滿他之前一直搞不清自己的感情A:我是真的不知道嘛。。。S:現在沒有不滿(笑)A:我不滿他愈來愈愛戲弄我><


17 您的毛病是?S:什麼毛病??工作上的?A:那麼我的就是歌不行,演技也不夠S:(真的是問工作上的麼。。。?)舞蹈不夠好吧


18 對方的毛病是?A:我覺得城田さん好厲害,都沒什麼毛病了S:有這樣厲害?相葉ちゃん、有時還是太緊張了


19 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A:明明我在,城田さん卻不理我的時候。。。S:矣?!A:我知道城田さん沒可能一直都與我談話。。。可是就是會不高興嘛。。。S:(吃醋了嗎?)我看到相葉和別人談話不管我時也會不高與的喲


20 您做的什麼事情會讓對方不快?S:(笑)和柳胡鬧的時候A:因為你看上去很高興。。。S:和你一起時我更高興的(溫柔笑)A:。。。我和小谷一起的時候城田さん最不高興吧


21 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A:最一般的程度S:那在岐阜那一次算什麼?A:///就只有那一次!S:的確。。。之後最多只到親一下的程度。。。


22 兩個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A:還沒有吧?S:的確、還未試過正式的兩個人約會呢。。。


23 那時候倆人的氣氛怎樣?/


(咦怎麼沒有第24題的??@@)


25 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26 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A:今年的都過去了耶。。。S:下一次,我會一整天陪著你的A:我也是。。。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S:是我吧,雖然我覺得之前相葉對我投來的目光已經可以算是告白了A:什麼嘛。。。?我之前真的沒發現的。。。S:我還告白了三次你才明白,笨A:><


28 您有多喜歡對方?S+A:想要天天都和他在一起S:說真的,我不知道,可是現在我只喜歡他A:城田さん。。。


29 那麼,您愛對方嗎?S:。。。愛嗎?(皺眉)A:我不清楚什麼是愛,可是你問我的話,我還是會回答“愛“S:(感動)


30 對方說什麼會讓你覺得沒輒?S:一臉認真地說話的時候,還有直接表達感情的時候A:他說什麼我都好像沒有辦法。。。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