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龜同學點到=。=

龜同學嘛。。。- 對自己堅持的事很固執- 懂很多我不懂的東西- 爬蟲類動物一只- 對世事有自己的看法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1. 裝酷不理人/呆(不認識我的人大都會這樣想)2. 外向好動3. 懶懶閒/什麼也無所謂4. 活在自己的世界裏5. 粗魯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1. 愛大自然2. 不易發怒3. 樂天4. 懂得快樂過生活5. 堅持自我主張


*相反的,討厭的自己的個性是?


- 三分鐘熱度- 遲鈍- 不擅人際交住(沒有了,我的缺點是多,可是說討厭也不是的,畢竟我不討厭自己)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真正有耐性的人- 貫徹自己的道路- 合群的- 能令身邊人與自己相處時感到愉快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感謝你。我會繼續做好一塊薯的。


*那麼,請把這分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5個人!


喜歡就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