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公演情報+CD感想


塚不二/城相only22日公演情報~~~以下ネタバレ,反白來看


-這天在河村兩次burning(球拍、校旗)裏,手塚都有保護不二喔~~~而且相葉不二理所當然地躲在城田塚身後、理所當然地抓著城田塚的手(MOE---!!!)


-當手塚比賽完後回長椅的時間,相葉不二自然地接過城田塚的眼鏡,凝視著城田塚擦好臉,然後城田塚又自然地從相葉不二手上接回眼鏡(噴血---夫婦啊!!!)


-今天在長椅上特別靠近,相葉不二整個人藏在城田塚的影裏(下次直接藏在城田塚的懷裏好了XD)


-謝幕時,城田還在給飛吻的時候,柳就跑了出來,還作了叫城田快走的手勢XDD


-然後一起謝幕時城田就故意踩著柳的腳XDDDDDD(喂!相葉在看了)


-然後看著這一幕的相葉就。。。(http://www.ne.jp/asahi/miraiken/aliel/ILLUST/tennis/TM/TM_7/TMY051221-02.html)轉過頭去不知向城田提議些什麼,然後兩人一起跳起舞來!!!!(相葉你真的很黏城田啊~~~)(城田!你和柳是故意搞小動作引相葉吃醋注意的吧----!)


-今天的On My Way,相葉到了台下!!!!!!!!!!!!!


以上


還有一星期!!!!現場U樹!!!!!!!!!!!!!


今天聽到城田塚和加藤跡部的CD了,城田啊。。。怎麼我覺得你現場唱得更好啊?而且新曲的節奏都太快了。。。不適合手塚啊---(抱頭)不過作為城田的歌卻很適合,特別是“立ち尽くす彼方 “,城田蠻適合情歌。。。最後那段Message好可愛(心心)我好像成為了城田Fans


加藤啊~的確是我喜歡的聲線~~~快歌比慢歌好聽,是蠻熱血的跡部(謎)“SOLITAIRE“那裏的歌聲有點像河村(?),Do Your Best啊。。。他唱得好聽,可是我私心想聽城田的版本(或者弘樹的版本(城相合唱更好XD))。其實啊。。。比起CD,加藤跡部的歌更適合出DVD。。。我想連舞蹈一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