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夜 X YAMATO萌!


不明何謂GL勿入


今天開了一直沒看的Loveless動畫看了,裏面的GL一下子吸引了我!


她們在動畫第八話登場,一登場不久就KISS!我熱血沸騰啦!



左是YAMATO,右是江夜(看漫畫後面江夜是攻)




好-讚!真的KISS下去了!還拉近鏡頭!這樣的動畫真的能在電視播?!

說真的,看GL的KISS我會有感覺喇,和看BL的不同

 

她們在兩話內容KISS了三次,看得我好興奮!!!


其他圖我不貼了,有興趣的人自己找動畫和漫畫看吧,她們在漫畫裏的結局不算悲,可是過程很感動


江夜:沒有YAMATO的話,我就什麼都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