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都看到有人在做,就又心癢起來想要寫寫了=v=


1. 你好,接下來的題目請多指教。 首先請問名字是?
smallpotato0、土豆

 

2. 喜歡上網舞大約有多久了?
05年六月到現在吧

 

3. 接觸到網舞的契機是什麼?
因為喜歡網王啊…不過最初看到的是初代,看了下,沒興趣(炸)
看了山吹愛上二代才掉坑的vv

 

4. 老實說,當時有沒有覺得這個東西很奇怪?
還好吧XD不就是網王龐大周邊的一種(笑)

 

5. 第一次看網舞時,是哪一場公演?
低調的是53,DVD是山吹,現場的是05冰帝冬

 

6. 第一次看網舞時,你最先注意到什麼事?
低調時:演員的年齡(毆),DVD:小相葉=v=,現場:觀眾(?)

 

7. 第一次看網舞時,你最先注意到哪位演員?
低調時:永山,DVD:相葉,現場:相葉(炸,根本是盯著來看)

 

8. 自【校內選拔】(舞一)到近日的【舞十一】,網舞總共經歷了18回公演(含未收錄DVD之舞一再演)。
這題是要問我看過哪些吧?
初代的只看過53和DL1,也都沒看完整場
二、三代的看全了
四代的都看過,不過除了510都沒整場看完
511我還沒看

 

9. 是否看過現場演出?
看過

 

10. 承上,若有,是哪幾場?若無,是否有看現場的計劃?
05冰帝冬,六角,立海夏,冰帝全國
計劃去看512

 

11. 擁有任何網舞官方的商品(如場刊、DVD、生寫真)嗎?
有,二三代的相葉的該有都有了吧大概

 

12. 希望官方出什麼樣的商品?
後台花絮!那些刪剪了的未公開的都拿出來賣吧!!!!一定很好賣
還有來辦網舞同學會吧

 

13. 哪一場公演最令你印象深刻?
05冰帝冬,初次看生公演嘛…城相閃到好可怕(掩面)
六角公演小相葉的進步和來看的城田和荒木也是令我印象很深的=v=

 

14. 哪一場公演最令你感動?
DL3,我就是二代飯嘛(哭)(城相那一抱也萌到我想哭)

 

15. 整體而言,最喜歡哪一場公演?
05冰帝,沒話說,這是我心目中的經典

 

16. 你認為哪一場演出對網舞本身最具有特別意義?
立海,開展了日程超長的多地公演…

 

17. 如果要推薦網舞給沒有接觸過的朋友,你會最先推薦哪一部?
要看他喜歡哪家外校吧~
沒看過網王的就算了(毆)
青學控的就要看二代vv

 

18. 有沒有哪一個場景或曲子令你印象至深,甚至覺得「或許此生難以忘懷」?
場景是05冰帝冬的一騎討(嗯比起曲子來那氣氛更印象深刻),曲子是Do your Best
不過真要我說“此生難以忘懷“的大概是城相的萌場面(毆)

 

19. 青學初、二、三代.四代中,最欣賞及最喜歡的各是哪一代?
喜歡二代,欣賞也是二代啦,電影版加的分,三代次之
是說五代呢?我也滿喜歡的…

 

20. 在青學的初代到四代裡面,最喜歡的代表是哪幾首曲子?
初代:沒有印象
二代:RunRunRun,Do Your Best,Crystal
三代:Try Again,Next,Top of The Stage of The Tennis
四代:The Top

 

21. 青學的初代到四代裡面,最喜歡的代表哪幾位演員?
初代要說就永山吧
二代:相葉、城田、鯨井
三代:小通、南
四代:古川、大輔
五代:龍輝、馬場、汰斗

 

22. 七所外校裡,最欣賞以及最喜歡的各是哪一校演員群?
七所?這是缺了四天寶吧XD明明是八校了
冰帝和立海吧,我實在對外校沒愛(掩面)

 

23. 其中,最關注外校的哪幾位演員?
工、Masa…吧大概

 

24. 七所外校的各校主題曲裡,認為最符合學校本身感覺的曲子是哪所學校的?
要說我覺得很符合倒不如說我對外校的印象都是從網舞來的…

 

25. 哪所學校在網舞中的風格很有趣?
有趣?六角吧,我是還沒看,不過四天寶應該也很有趣…

 

26. 有沒有因為看了網舞而使你改變對某所學校的觀感?
外校的都有吧,沒感覺->有認識(炸)

 

27. 整體而言,八校裡面最喜歡的前三名?
這邊突然八校了?包括青學?
第一:青學
第二:冰帝
第三:立海

 

28. 歷次公演的主題曲中,最喜愛的曲子?
Do Your Best

 

29. 有哪些場景曾讓你為劇情或角色感動過?
雙部頂上對決@冰帝冬
演員太棒啦!氣氛超強的

 

30. 有哪位演員讓你深刻感到「這個人簡直是從原著走出來」的嗎?
林野健志君
現場看時嚇死我

 

31. 有哪位演員的素顏和劇照曾經讓你覺得「這根本是不同人」嗎?
不熟的都會(毆)
要說是柳生馬場吧,氣質差好多(炸)

 

32. 有哪位演員讓你體會到「選角真是深具慧眼」?
同上,馬場,明明素顏是大眾臉為什麼能看出來他適合演柳生的…
再來是小通vvv氣質最像的龍馬,雖然身高方面失敗了XD

 

33. 有沒有哪個場景曾讓你感到「這個場面好驚人」?
原作本來就是很驚人的作品耶(笑)
510大石淋水吧,我是在想清理起來不會很麻煩麼…(在現場看出來是暖水啦…所以在想的不是演員的感受(喂))

 

34. 在看到哪位演員的什麼資訊時,深深感到驚訝過?
永山的年齡,嚇到了XD

 

35. 一直想問哪一位演員的一個問題?
這太難了XD什麼都能問的話我想問小U對小相葉的想法vvv(腐)

 

36. 感覺上,雙打中非常有默契的是?
510的大菊,同調的舞排很好

 

37. 對於誰的進步感到訝異?
小相葉啦,演了很久也是個原因…不過DL3->六角的那進步真的很誇張
從明明是本命飯的我都要在舞台上找他->在舞台上閃閃發亮到不是飯的都會被吸著

 

38. 期待誰的進化?
五代的大家vv,特別是龍輝

 

39. 覺得哪位演員也很適合去演其他角色?
荒木,他的乾是還不錯可是我總覺得可以演更少女一點的角色…(喂)

 

40. 誰要是笑場了會很有趣?
樺地
比手塚忍足之類的更有笑點耶XD

 

41. 目前最熱衷於哪一位演員?
相葉弘樹vvvvvv(夠了你)

 

42. 有關於他的任何商品嗎?
沒有…那是騙人的XD

 

43. 曾因為他而去看或聽了自己本身不會看或聽的作品嗎?
我本來就不看影視的,喜歡個藝人本來就很莫名其妙(毆)
他出演的東西除了舞台劇基本都不是我平常會看的…

 

44. 那麼,請推廣他的迷人之處。
天然奇行舉止少女性格很帥
聽說他最吸引的其實是外表(這個就算了XD)

 

45. 希望哪首曲子可以在下一次的Dream Live被唱到?
二代的好像被唱得差不多了,汗
三代的吧

 

46. 寫到這一題時,最後一次聽到的網舞音樂是哪一首?
南櫻腐到爆的永遠のバトン

 

47. 所以說Dream Live最大的賣點在於?
有很多歌可以聽vvv可以叫名字,私服

 

48. DVD的Backstage(花絮)常常出現讓你啞口無言的東西?
沒有,我很喜歡看抽抽的大家=v=

 

49. 歌詞中的英文曾經困擾過你?
日式英語本來就很困擾我XD

 

50. 有因為網舞而去看過其他ACG改編的舞台劇嗎?
嗯…沒有,飛輪只有在別人家稍稍看過
非ACG的舞台倒是為了相葉看了不少

 

51. 曾因為網舞而在家人、朋友或是其他人面前失態過嗎?
我不會覺得讓別人知道我喜歡網舞會有什麼失態的=v=

 

52. 覺得網舞吸引你的地方在於?
腐(喂)
現場感

 

53. 曾因為網舞做出以往從沒想過的事?
去日本追星

 

54. 是否認為「網舞」很不可思議?
是的,明明都是一堆新人可是都會受歡迎到像大明星…

 

55. 接下來的劇情中,特別期待哪一段被搬上舞台?
沒有,倒是希望不會演新網王,演完全國立海再來個DL應該要完了吧?

 

56. 希望網舞在哪方面有所改進?
賣票請方便一下海外觀眾…可是千里沼沼的跑來看耶…

 

57. 舞台導演的上島老師與音樂的佐橋俊彦等人之於網舞的意義,你認為?
神樣=v=沒有他們就沒有網舞

 

58. 覺得應該出現在這裡卻沒有出現的問題是?
差不多了吧

 

59. 哪一題很難回答?
關於外校的(炸)

 

60. 寫到這裡萬分辛苦了,如點名請在這一題,以及另外説一句話。
不點名了
嗯,即使我說自己要從網舞畢業了,可是公演還是打算去看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