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被欺負的流之介ww
.哦~我覺得小相葉這幕的感情收放不錯
.小時候的流之介超可愛!!!!那小演員好厲害
.孩子氣的流之介好可愛www
.粉被引發母性了www
.真好啊小相葉我也想要被那樣抱=v=
.便當…www殿下變親民了
.最後真的吃下去了=[]=
.看到流之介看著靠在肩上的粉時那蠢樣我就有預感他會被甩了XDDD
.一起變身那有萌到=v=
.一起消滅敵人也有萌到=v=
.哦哦,流之介ome!殿下對你說“拜託你了“耶!!
.手飛出來攻擊,嗯,汗
.流之介你那一面私訂終生的表情是怎樣!!!XD還跑去握別人的手XDDD
.結果當然是被甩www人家只把你當小孩子XDD
.滾下山www
.啊啊啊演這個角色就能肆無忌憚地擺出撒嬌無辜樣嗎?!可惡好犯規我好喜歡…
擷取.JPG 
.粉最後那一笑…唔,這條感情線算是保留了吧,我等著XDD
擷取2.JPG 

 

感想變簡單了XD不過就隨便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