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看了…

 

一開始當然是紅殿的戲,桃李君的聲音比我想像中的要低耶
大斬刀好bug的說

1.JPG 

 

接下來就是小相葉的流之介登場
…一上來就是和服了我果然沒期待錯(萌)
於是為什麼我會覺得小相葉戴了那紅髮會沒半點違和感???(掩面)
對著自己父親時還算帥的
和服正坐好可愛=v=

3.JPG 

5.JPG 

10.JPG 

 

綠是傲嬌?XD不是不想當真劍者?怎麼還是隨身帶著那折神方塊(?)

 12.JPG

在舞台上出演的是小相葉本人吧?
那他這次應該又學習不少了
拿下假髮跳下台是很帥…
可是就頂著那化妝和衣服就把人家高梨當殿真的好蠢XD

 14.JPG

16.JPG 

20.JPG 

黑子脫衣部分GJ(喂)

 27.JPG

 

戰鬥場面好無雙,那種雜兵圍過來了按O鍵的感覺…XD
配音部分…我覺得小相葉有點太high了…你是藍啊不是紅啊給我稍為冷靜一點OTL
折神們好可愛不過戰鬥起來好蠢

 40.JPG

42.JPG 

43.JPG 

最後大家歡樂地(?)奔跑時我怎麼又看到這年戰隊其實有三名女戰士了(掩面)

 44.JPG

48.JPG 

流之介真是有點超出想像的hero
不過對小相葉來說是很普通了(他的形象到底是怎樣?!XD)

 

看得很歡樂…看來這年都會早起了XDDD

 

PS:全套截圖+少量commet這邊看:http://smallpotato0.pixnet.net/album/set/14605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