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掉坑了

 

太可怕了這個
本來歷史就是很引人妄想的東西…本家大人的設定又是那樣的萌…
不小心在CITY121去了APH區就一頭栽進去了…(掩面)

 

nic●也是罪魁禍首之一…我看了四天了還在每天參拜N次惡/之弟是怎樣?!(那真是神作OTL)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本命配對就是漢堡紅茶了…
這幾天滿腦子都是這兩隻…

 

小時候的犯規正太,長大後的KY Hero和由此至終都是傲嬌的粗眉真的好萌好討厭><
這樣下去我要怎樣寫城相的情人節賀文啊啊啊啊

 

 

國/擬/人啊…這個題材實在是微妙
萌起來有點二三次元混淆的感覺
當初一看就關注了英/國…這絕對是跟現實中對這國家有特殊情意結有關係
我好像都沒有萌過傲嬌屬性的…
不過會萌米/英是因為這作品的關係吧(這兩隻的互動怎看都有姦情…)
現實中我對美/國是沒太大感覺的

 

對於那個還沒正式登場的香君的感情就完全是來自三次元了OTL
一看到設定就一陣親切感湧上(然後我就明白了菊受在日飯那為什麼這樣受歡迎OTL)
對殖/民/地時代有情意結的我不禁會想像小香正太在亞瑟家受教育的那個可愛的情況(掩面)
然後因為我萌米/英,亞瑟看著乖巧的小香想著KY阿爾然後嘆氣的場景也好困擾(?)
97時小香被送回那個表面熟悉其實陌生的耀家時看著亞瑟發呆也好萌
(我萌二次元的耀君可是我對現實中的中/國實在還沒培養出好感)
說了這一大堆我其實只是想表達那種對自家小香的複雜情感

 

我 愛 香 港 。

 

最後,阿爾/亞瑟/小香/耀君完全是一整個萌翻天。(這什麼鬼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