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同人女不覺也6年了,突發奇想想來寫一下自己萌過的本命們XD

主要都是一些小片斷,寫來是滿足自己的XD
按我萌的次序寫,不過要是一時遺忘了就在後面補上(笑)

第一彈:
美少女戰士的天王遙X海王滿(沒錯我第一對喜歡的是GL~XD那時學會去找英文同人來看)
幽遊白書的藏馬X飛影(和美戰的作者一起看很微妙,不過我是因為緒方惠美大姐而陷下去的XD)
真三國無雙的甘寧X陸遜(這對很不主流喔,我在這一對開始學會了用Dr.eye看日站的小說,也學了進裏站(?!))


聽說…地球將有異變,
為了迎戰外來入侵,公主會降生在地球上,
我們外部戰士,也可能會被徵召過去…
我不懼怕戰士的使命,我滿懷希望,
期待著那遙遠的金色光芒…

Uranus,希望我們可以在那美麗的行星上再次相遇。

美戰-遙滿


「秀一哥,我都懂了!你教的方式比學校老師的好懂多了」
「嗯」微笑,把弟弟送出房門「回去自己溫習吧」
藏馬走到窗邊,向著樹蔭繼續微笑「不進來?」
來者以行動回答問題,輕輕落到房間地板上。
「今天好早啊」輕輕圈著小小的黑色身影
「巡邏有夠無聊的」和冷淡的語調不同,飛影乖乖地待在藏馬懷中。
「想吃點東西嗎?」
「…甜的都可以」

幽白-藏飛


「興霸!今天你怎麼又衝出去了!?不是說好了要當留守嗎!?」
「嘖,留守什麼的不重要啦!把曹操那傢伙幹掉不就成了?」
「那任務交給了凌統將軍,你就不要破壞全軍的配置!」
「我就是不爽讓那傢伙來幹!喂,伯言,你是故意的?」
「別質疑我的能力!!!」

「孫權大人…可以?」
「嗯?啊,周泰,他們在軍議上吵起來也是常事,不用阻止他們啦」
「凌統,你不說些什麼嗎?」
「啊?呂將軍不覺得我們的軍師吃起醋來很有趣嗎?」
「…我說,你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真三-甘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