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准作假!

Q1. 片頭音樂 : 夢をつなげ 大石秀一郎
好驚!好驚!是zukki!片頭就是zukki唱歌XDDD,還好是冬公演版OTL

Q2. 天亮睜眼 : NO MYSELF NO LIFE 櫻田通
早上起來就是小通嗎(萌)
這樣一天都會很有精神吧XD

Q3. 入學第一天 : 呼吸 梁漢文
開學第一天就「呼吸你髮畔黑髮氣味」啊…
我果然是大叔!囧

Q4. 墮入愛河 : 勝つのは氷帝  忍足侑士・向日岳人
我不愛忍足也不愛岳人啦囧,忍岳是還不錯…
可我是青學本命耶!(怒)

Q5. 戰鬥 : 單車 陳奕迅
坐單車戰鬥個鬼啦!囧
暗示我跟我老爸戰鬥嗎?OTL

Q6. 分手 : ぺテン師だあ?何とでも言え 仁王.柳生
啊!我果然不支持8M(毆)

Q7. 畢業舞會: 戀心絮語 林一峰
純音樂喔…畢業舞會是一峰當嘉賓這樣?囧

Q8. 生活 : 不想獨自快樂 蘇永康
OTLOTLOTL
我知道我是思春的大叔了不用提醒我OTL

Q9. 精神崩潰 : 女校男生 Twins
………(沒感想囧)

Q10. 開車 :シャッターチャンスは一度だけ!  不二周助
不二前輩…開車時還拍照太危險了吧…
啊!難道是部長在開嗎?(萌)

Q11. 記憶閃回 : Do Your Best! 青学
(大泣)還是DL3版
二代FANS和二代的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二代青學的日子吧!

Q12. 婚禮 : 愛上你 周永恆
…才剛愛上就想要結婚?
而且明明是單戀歌…結你的頭啊?!

Q13. 小孩出世 : My Best Tension 櫻田通
一、一出生就是越前那樣子的小孩嗎?(抖)

Q14. 最終戰鬥: 好心分手 盧巧音
好藍調的戰鬥OTL
雖然說分手就是最終戰鬥是很貼切啦…

Q15. 死亡場景 : Mighty Wing 手塚國光
部長你不要死啊啊啊啊啊!!!!!!!!!
還那麼輕快的音樂是怎樣!(怒)
別給我唱高音唱到那麼高興啦!(大怒)

Q16. 葬禮場景 : 那麼愛你為什麼 黃品源
(抖)
(抖抖)
(大抖抖)
「你做又做不好 現在唱著這樣的歌 你到底在想什麼」
好狠OTL
好悲情OTL



喜歡就自己抓去玩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potato0 的頭像
smallpotato0

薯.格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