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無聊把明三拿出來玩…去巴哈看攻略,卻發現又出了新作,然後看到BL官配又多一對
姚子奇和慕容和希…當時就把本傳的希奇事件玩出來,然後我就萌了XD

星期二衝去買了甜蜜樂章回來,第一輪目標當然就是撮合希奇啊!
懶到死的我當然用修改器了,於是,第一輪…

以下劇透到體無完膚(喂XD),有要買來玩的就不要看了吧XD
有買的最少自己把希奇告白及和希路線都攻略出來了才看XD
主要是撮合希奇失敗所以去攻略和希的感想(毆)

才第一個事件我就萌了XDD音樂祭上公然吵架的兩人XD
(「在家裏都是叫我少爺的,可是我還是喜歡子奇叫我和希」
「誰要叫你啊!」)

我當然快手的錄製了子奇的紅花,然後,找上門的是和希啊??<-沒看清楚攻略XD
我一直以為是錄了紅花子奇會上門,簽下後和希會跑來啊XD
於是趕緊排歌友會好簽子奇,當時我還想,和希都在我旗下了,子奇會不會不肯來啊?
只是子奇還是爽快的答應了XD
(雖然續約時他會投訴我為什麼簽和希來氣他,可是子奇小朋友,跟你簽約時和希早就在了啊?XD)

要撮合希奇主要跑和希路線,於是我就乾脆一併攻略和希了XD
(老實說第一輪我先是卡在不會用GM8鎖人氣衝不了30億票房,於是先玩攻略和希)
一直約會和希(S/L地獄),跟慕容少爺的對話真是笑死我XD
會替植物園的花草樹木及海洋公園的動物起名字(我說大少你是怎記下來的啊?XD)

只是…我是腐女也要說,和希路線的希奇部分會不會太多了點?
第二年聖誕叫子奇來,還以演奏鋼琴來留下子奇XD
最後一年聖誕,子奇還是會跑出來,和希還邀他到廚房去試吃…女主角完全被晾在一旁…
交往後在海邊,主角會問和希:是我重要還是子奇重要,和希還是會呆著,然後說他回答不出來,子奇和女主角都是他最重要的人之類的…
我覺得啊,我看到這些劇情是萌,可是不喜歡BL的和希FANS會憤怒吧囧

感覺上和希完全是把子奇放在女主角之上,只是家教關係才會對女性好。
問和希,子奇和女友同時掉下水,會救誰。
和希說會救女友,可是原因是家教要他女性優先囧
親密度夠高時女主角會很有自知之明地追問,要是來不及救子奇?
和希說會和子奇共赴黃泉囧囧囧

完整玩出和希結婚結局,會覺得主角能跟和希結婚純粹是因為主角是女人(汗)
子奇永遠是和希最重要的人。
要是希奇沒有官方BL劇情,這情況也許還可以接受,
可是明知希奇是可以BL的,就會覺得,即使攻略到了和希,也沒得到和希的心OTL
這和攻略紀翔滿相似的…只是程度不一樣(紀翔從一開始就明說自己不愛女人)

和希作為一追男GAME中可以攻略的對象,對女主角的感情失格…(雖然其實滿現實…)

以上,攻略和希感想。
次回預告:希奇攻略血淚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