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生日.日常(07年聖誕+城田生日賀文)

 

 

12/25 東京 晚上11時

身材高大的男子在車站前的便當店中瀏覽,盤算著晚餐的菜色。
“燒牛肉便當吧?記得他上次說喜歡吃…啊咖哩的也不錯“
捧著兩盒便當在研究的美男子,實在是惹人注目,雖然本人一點也不在意。
“乾脆兩種也買吧!相葉ちゃん最近這麼忙一定都沒好好吃飯要逼他多吃點再瘦下去可不行…“
城田優,外表冷靜地在內心對戀人碎碎唸中。


「啊-嚏」匆匆抵達目的地的相葉擦擦鼻子「唔…不冷為什麼會打噴嚏…」
四處張望了一下後找不著熟識的身影,正想掏出手機時眼尖地看到城田從店舖中走出來。
「城田さん!」兩人之間距離不近,可是相葉受過專業訓練的響亮聲音還是清晰地傳達到城田耳邊。
看著相葉像是看到主人的小狗般小跑過來,城田忍不了滿臉微笑。

「你不是才在片場過來的?這麼快?」城田看看手錶,有點疑惑。
「剛好趕到上一班列車,就早到了」露出小虎牙,很是高興。
「不用這麼趕,你跑來的吧?」臉還紅通通的,頭髮也有點亂,城田伸手幫他整理。
「我想早點和城田さん見面!」喜歡城田撫他頭髮的感覺,相葉直接地說出口。
感覺像是被按到心裏柔軟的部份「嗯…是有好一段日子沒見了」
工作忙,又不能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他們的約會,總是少之又少,
此刻想要抱緊戀人,礙於身旁途人也只好讓手指留戀相葉的髮絲。

「啊,這是晚飯?燒牛肉便當!好吃!咦…可是為什麼是三盒?」相葉疑惑地看著城田手上的膠袋
「你要多吃點啦,不能再瘦下去。咖哩你也喜歡吧?」拍拍小狗的頭
「我己經變胖了啦!而且,哪吃得下!」鼓著臉抗議
「好啦好啦」笑了笑,然後攬過他肩「回去吧,天氣變冷了」
「這、這…」看著城田的手,卻沒有半點想掙脫。
「朋友之間也會這樣做吧!…而且很溫暖不是嗎?」半拉著小狗開始回家去。

 

「啊…城田さん,我真是吃不下了啦…」無奈地看著眼前的便當盒
「嗯~那剩下的當明天早餐吧」城田笑了笑,心想讓他吃下1.5個已經很足夠了。
「…吶城田さん」看著城田忙著收拾的身影,相葉慢慢開口。
「嗯?」要給他喝什麼呢?我可沒有ノニ果汁…
「聖誕快樂」
「喔」拋下冰箱不理,城田走到相葉身旁「聖誕快樂,相葉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這是我們交往後第三個聖誕節了呢」
「對…第三年。」相葉抬起有點迷濛的眼看著城田「城田さん…」
「?怎麼?」伸手摸摸他的髮
「嗯-沒什麼」搖搖頭
城田在心中輕輕一笑,卻是裝著苦惱的嘆氣「唉,我又老一歲了…相葉ちゃん會不會嫌棄我啊~~~」
呆了一下「怎麼會,又不是只有城田さん一個人在長大,我也長一歲了啊」城田さん在說什麼啊…
「那如果我變老頭了呢?」
「城田さん22歲我就20歲,城田さん62歲時我就60歲,這又不會變的」他是笨蛋嗎?那有只有一個人老掉的事
「嗯~那就是說,我變成六十二歲的老爺爺相葉ちゃん也不會嫌棄我了囉?」
「當然…咦?」好像邏輯不太對吧?可是反對的話語已被對方溫暖的擁抱堵住。
「不准反悔,你就認命跟我一起吧」
「矣…真霸道…」語氣沒半點抱怨,把臉埋在戀人肩上,呼吸對方的溫暖。

「啊!」相葉瞄到牆上的時鐘,一下子跳了起來。
「?」
「城田さん二十二歲生日快樂!」
「謝謝你,相葉ちゃん,二十二歲的城田優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最親愛的小相葉~」
「嘻嘻,誰希罕」臉上的幸福笑容已出賣了相葉。
「禮物呢?」眨眨眼
「我沒買」也眨眨眼「所以…我準備送別的東西…」
「是什麼…喔」沒說完就被小狗撲倒在沙發上
「我猜城田さん會喜歡的…」一臉無辜,手卻在拉城田的衣服
「呼呼…一定喜歡」我家小相葉變不單純了啦…


城田優,二十二歲生日繼續非常幸福快樂。

 

 


後記:
沒什麼靈感啦真的囧,
隨意寫寫的應該感覺還好吧
小U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