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沒有很閒可還是填了XD




1. 你好,接下來的題目請多指教。首先請問名字是?
smallpotato0
現在老被叫作土豆就是了


2. 喜歡上網舞大約有多久了?
從零五年六月到現在


3. 接觸到網舞的契機是什麼?
在塚不二網站看到瀧永的截圖…(汗)

4. 老實説,當時有沒有覺得這個東西很奇怪?
沒有…吧?因為網王相關事物奇怪的夠多了(笑)

5. 第一次看網舞時,是哪一場公演?
聖魯道夫吧?只看了一點就是
真正看完的是山吹。

6. 第一次看網舞時,你最先注意到什麼事?
………演員都好老(炸)
(山吹時是相葉XD)

7. 第一次看網舞時,你最先注意到哪位演員?
聖魯道夫時是…Kimeru吧
山吹時是相葉囉(根本是衝著他去看的好不好XD)

8. 自【校内選拔】(舞一)到近日的【立海後半戰】,網舞總共經歷了15回公演(含未收録DVD之舞一再演)。包含現場與録像,請問你看過或是沒看過哪些?
山吹到立海後半都好好看過了

9. 是否看過現場演出?

10. 承上,若有,是哪幾場?若無,是否有看現場的計劃?
冰帝冬、六角和立海夏
再看的計畫暫時是沒有了…

11. 擁有任何網舞官方的商品(如場刊、DVD、生寫真)嗎?
…要列嗎?OTL

山吹至立海夏的場刊
山吹至DL4的CD和DVD
BAS 001、003、005
SDVD vol.1 & 2

生寫真:
冰帝夏至立海夏的青學全員
DL3至立海夏的外校全員(<-別問我為什麼!囧)
另外是山吹和DL2的城田和相葉

12. 希望官方出什麼樣的商品?
二代的什麼都行(汗)
出一本紀念相冊也很不錯
全體演員來一次聚會吧!一定超有趣,而且人好多XDD

13. 哪一場公演最令你印象深刻?
六角公演
第一是因為是現場看,第二是因為小相葉的進步超級驚人!

14. 哪一場公演最令你感動?
也是六角,因為在現場看到了城田和相葉和小鯨和荒木超感人的互動啊啊啊!
另外是立海夏,因為是畢業公演呢…

15. 整體而言,最喜歡哪一場公演?
很難選…還是冰帝冬吧!
畢竟我是二代FANS(沒底氣)
三代是立海夏!唱的歌我都很喜歡!

16. 你認為哪一場演出對網舞本身最具有特別意義?
嗯嗯………立海夏?因為全國大賽的劇情是到了另一個境界了吧…(汗)劇本都換了

17. 如果要推薦網舞給沒有接觸過的朋友,你會最先推薦哪一部?
看他是原著哪一校的FANS囉,外校的當然都看回那校的
青學SAN飯就冰帝冬,感覺上這一場什麼元素都有XD

18. 有沒有哪一個場景或曲子令你印象至深,甚至覺得「或許此生難以忘懷」?
很腐來說是城相的一切互動(毆)
正式來說是城田塚按著肩倒下去那一幕和相葉的“真正的我在哪“

19. 青學初、二、三代中,最欣賞及最喜歡的各是哪一代?
都是二代!這真是特殊感情
雖然三代我從他們初演看到畢業,可是我最最喜歡的還是二代
要說欣賞…其實真是差不多,可是因為我最欣賞的演員是城田,所以還是二代吧

20. 在青學的初代到三代裡面,最喜歡毎一代的哪幾首曲子?
一代我沒看,所以就不說囉

二代:
Do you best
到了現在我一聽到前奏還是會心下一動!

クリスタル
太適合二代了T_T

夢をつなげⅡ
重點是Ⅱ!XD算是相葉不二初solo(一小段)吧!

一騎討ち
太強了這一首

三代:

ROAD
我就是對這種曲風沒辦法v
而且三代中我最喜歡這兩隻嘛~

危険なゲームII
小相葉的進步…太明顯了!
表現力真是好強

Top of the Stage for Tennis
抒情曲嘛…第一句就感動死了

Next
不知為什麼聽到就是很有力量~

勝ちに執着する男
就是不二的“真正的我在哪“
沒辦法吧這首…相葉不二最後的solo
小相葉的三年精華都放在這一首歌裏了
而且原著中這一幕是我最喜歡的…

神懸りのテニス~だから勝つのは…
立海S2最高!
後半兩人輸流的獨唱那太熱血了!

SAMURAI
小通龍馬我最喜歡的一曲!

外校的是Season
太喜歡那歌詞了

21. 在青學的初代到三代裡面,最喜歡毎一代的哪幾位演員?
初代:
真要說是永山

二代:
相葉-本命!最喜歡他的性格了^^
城田-最欣賞的網舞演員,全能部長!台上台下落差也很吸引(笑)
鯨井-真是很惹人喜歡喔小鯨,又是實力派
還有沒什麼人愛的加治XD

三代:
南-我們的空氣XD天然性格好可愛~其實他的手塚也有過人之處啦!
櫻田-最喜歡小通的龍馬~行動派這一點好像
心平也不錯,很會流汗(沒關係)

23. 其中,最關注外校的哪幾位演員?
KENN-很喜歡他的!可惜他抽煙…(印象分暴扣)
伊達-只限是鳳的時候…現在是大叔,沒愛XD
矢崎-本人真是帥到炸

好像真是沒有了囧

24. 六所外校的各校主題曲裡,認為最符合學校本身感覺的曲子是哪所學校的?
全部!都是度身訂做的

25. 哪所學校在網舞中的風格很有趣?
有趣…??六角?XD其實是冰帝吧(在原著中就有夠有趣了)

26. 有沒有因為看了網舞而使你改變對某所學校的觀感?
…沒有耶?
我是反過來受原著影響比較多吧

27. 整體而言,七校裡面最喜歡的前三名?
立海
冰帝
山吹
(真的都是受原著影響)

28. 歴次公演的主題曲中,最喜愛的曲子?
Do Your Best!
最最最喜歡的~

29. 有哪些場景曾讓你為劇情或角色感動過?
冰帝S1和立海S2
…不用說原因了吧?T_T

30. 有哪位演員讓你深刻感到「這個人簡直是從原著走出來」的嗎?
比嘉那兩只!!像到可怕…
伊達鳳,他大白狗時真的很像
其他人都有點微妙的不同

31. 有哪位演員的素顏和劇照曾經讓你覺得「這根本是不同人」嗎?
大米!XD真田是我喜歡的型可是大米不是XDD(被玲打)
BABA…真是完全不一樣的囧,眼鏡+假髮太厲害
荒木乾,當初看到冰帝冬公演時那張少女照時真是噴了出來w

32. 有哪位演員讓你體會到「選角真是深具慧眼」?
相葉不二和城田塚XD(私心),塚不二能演得這麼完美太強了=W=
其實全都選得很好吧^^

33. 有沒有哪個場景曾讓你感到「這個場面好驚人」?
嗯?微妙的問題…
是什麼方面的“驚人“?
萌得驚人的是相葉和城田在公演中一直私談到完全旁若無人…(萌萌萌)

34. 在看到哪位演員的什麼資訊時,深深感到驚訝過?
KENN和永山的年齡(爆笑)

35. 一直想問哪一位演員的一個問題?
問相葉他對於城田塚和南塚的不同看法XD
不能問吧這種問題XD

36. 感覺上,雙打中非常有默契的是?
冰帝D1D2…真的就只是感覺

37. 對於誰的進歩感到訝異?
絕對是小相葉啦
DL3->六角時完全判若兩人,完全成長起來了
要是把山吹和立海夏拿來比…嗯

38. 期待誰的進化?
我喜歡的演員都畢業了啦OTL

39. 覺得哪位演員也很適合去演其他角色?
…真是沒有耶?

40. 誰要是笑場了會很有趣?
城田塚~XD不過他都很會忍~XD
再來是跡部吧~
還有真田

41. 目前最熱衷於哪一位演員?
相葉啦這個不用說了吧…

42. 有關於他的任何商品嗎?

……問我什麼是沒有的會比較好

43. 曾因為他而去看或聽了自己本身不會看或聽的作品嗎?
會啊…不就是因為他去看了一大堆的爛鬼片…

44. 那麼,請推廣他的迷人之處。
天然!謎言!奇行!可愛!可是又很可靠^^
還有對城田的愛XDD

45. 希望哪首曲子可以在下一次的Dream Live被唱到?
沒有…都畢業了OTL

46. 寫到這一題時,最後一次聽到的網舞音樂是哪一首?
Road BAS 005版
這個版本的南櫻味好重XD

47. 所以説Dream Live最大的賣點在於?
可以大叫(喂)
私服滿載
新曲

48. DVD的Backstage(花絮)常常出現讓你啞口無言的東西?
沒有~XD萌到大叫是有很多XD

49. 歌詞中的英文曾經困擾過你?
有XD在現場真是聽不到“Forward my men“ XD
Must be stone也是很經典…

50. 有因為網舞而去看過其他ACG改編的舞台劇嗎?
不能算有…只看過AG myu一點點

51. 曾因為網舞而在家人、朋友或是其他人面前失態過嗎?
沒有~我還常跟他們推廣的耶~(面皮厚)

52. 覺得網舞吸引你的地方在於?
表現出原著表現不出來的每一個角色的特性
因為是加入了演員的個人特色!

53. 曾因為網舞做出以往從沒想過的事?
就是去追星囉…沈迷於去看現場也是

54. 是否認為「網舞」很不可思議?
還好?只是對於能喜歡上還是感到很高興

55. 接下來的劇情中,特別期待哪一段被搬上舞台?
塚不二的少年時代吧(笑)

56. 希望網舞在哪方面有所改進?
矣…賣票方面?(汗)

57. 舞台導演的上島老師與音樂的佐橋俊彦等人之於網舞的意義,你認為?
大神!沒他們就沒網舞

58. 覺得應該出現在這裡卻沒有出現的問題是?
沒有

59. 哪一題很難回答?
還好吧,沒有

60. 寫到這裡萬分辛苦了,如點名請在這一題,以及另外説一句話。

點名:H、EE、玲、小手、按大家要求加上小飛XD

說一句話啊………
「我好像可以在網舞中畢業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