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這是愛情公寓流行的接鼓傳花遊戲,傳給誰,誰就得接着,否則就得挨罰。(怎麼罰?大家出謀畫策啊)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答完後要發表在你自己的愛情公寓首頁上,要在標題上註明是誰(我被某某點到)點了你,你答完後再傳給另外7個朋友,而且要到他們的愛情公寓告訴他(她)。


點名: 照例不點=v=


1 近期要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考好AL


2 要是你的舊情人因你發瘋,你怎辦? 我沒有舊情人這東東耶……好吧我想像看看…把人送精神病院了、當然。


3 會不會同時愛上兩個甚至更多的人? 不會。


4 假如生命只有一天最想幹什麼? 寫遺書,把想要說的都寫下來。


5 一個人對你温柔體貼關愛倍加,另外一個人讓你愛的近乎發狂,卻對你不冷不熱甚至有點不解風情,你會選擇誰? 後者。


6 你相信有外星人嗎? 信啊。


7 你認為人最重要的品行是什麼? 行事無愧於心。


8 你心目中認為最好的城市在哪里?為什麼? 香港,這裏可是個最不會有天災的地方呢,哈哈,而且,我是香港人嘛


9 到目前為止,自己擁有的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 幸福的家庭,還有自己<-自戀?


10 當你工作遇到不想做的时候怎麼辦? 就不做了……(毆)


11 朋友讓你點名做遊戲,你做不做? 現在就在做啊


12 你最崇拜的是那種類型的人? 有學識有理想,意志堅定的人。


13 你喜歡哪種類型的朋友? 隨和、懂照顧別人、坦誠的人。


14 你相信星座學嗎? 有看看的,我是覺得,出生日期真和性格有關係有不出奇這樣,


15 你想出國居住嗎? 想的,去日本去紐西蘭開牧場。


16 你最喜歡的電影是哪一部,為什麼? ……我不太看電影的,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