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篇

明白了之後,每天都變得愉快,有點期待,有點心癢,想到他會不自覺打從心底笑出來。想要讓他知道,因為相信他的心情也是一樣。只等一個合適的時機。


「大家~好久不見了~~」「哈哈~城田,並沒有很久吧~」「コニー~這樣說就不對了~我這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城田和大家玩鬧著,旁邊的相葉突然搭話。「城田さん說的沒錯,我光是昨天首映式上看不到城田さん就很想他。」


空氣有一秒停止了流動,大家想笑又不知道應不應該。最後還是城田最快反應過來。「相葉ちゃん很想我喔~?所以昨天看不到我很就緊張了~?」「是的…矣?城田さん怎麼會知道的?」「沒什麼~我是用猜的~」總不能說自己因為很在意、所以在d-live完結後還特意去問有去首映式的人?「是嗎?」相葉有點害羞地抓抓頭。「我還是這麼好猜…」「相葉ちゃん還是小孩子嘛~」城田拍拍相葉的頭,然後搭著他肩和他一起去準備室去了。「我今年十九歲了!」「比我小這一點是不會變的……」


「看來他們快了呢。」看著兩人慢慢走遠,加治突然蹦出這一句。「什麼快了?」本鄉一臉不解地問。眾人你看我看你的,最後荒木頂了一下眼鏡,說「奏多你還小,是不會懂的。」


今天心情十級好。在列隊準備進場時,城田心想。相葉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很想我……呵呵心中的喜悅讓城田整個人快要飄起來了。完全抑制不了再逗他的想法。


於是,橋本第二場見面會…城田優盡情地逗弄了他一直很想念的相葉弘樹。突然接近他,他會呆掉;戳他的臉頰,他會愣愣地看著你。好可愛好可愛~真的、很、可、愛!


 


見面會完結後,城田和相葉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城田さん總是欺負我!」「嘛~你也體諒我想欺負相葉的心情吧?」「為什麼??」「不是說,大家都是愛欺負喜歡的人?」「咦?」


 


曖昧、打破。


 


(全)


 


後記:寫完了呢~亂萌的突發還是很好玩的XD大家覺得怎樣呢?27/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