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是妄想XD不支持城田優X相葉弘樹的不得進入
 

如新婚般的刷牙部份~這裏有一個謎:到底在攝影之前的部份,U和弘樹在幹什麼啊?城田在刷牙不能說話,而樹苗呆呆的凝視著U是想幹什麼啊?XD是弘樹你光看著U就很高興了,還是是想等城田刷完牙後對他幹什麼嗎?(爆)穿著浴衣的U。。。(啊說不定是之前就幹過什麼了XDD)


城田在指著鏡頭時,樣子很無奈嘛~你是在想:“相葉chan你居然沒留意到攝影機?“(相葉天然嘛XD)還是“相葉chan你看這個攝影師在打擾我們--“


在樹苗轉過頭來看鏡頭時,城田你還盯著弘樹幹嘛?XD一般來說要別人看你指著的東西不是應該會一起看著那東西的嗎?XD(好啦我知道弘樹比攝影機好看XD)


可是弘樹被小小嚇到時(好可愛),U你卻看另一個方向了?“啊-相葉chan要撲上來了(遠目)“這樣嗎?XD是怕看著弘樹自己會忍不住對他這樣那樣嗎?XD


弘樹被嚇到的本能反應是抓著城田的手然後躲到他背後耶~(心)啊啊整個人都靠在城田那邊了~還眨了幾次眼(好可愛~)然後城田居然拉開了和弘樹的距離!(U啊你這行動很不自然耶~~欲蓋彌彰!XD)城田有一點愕然的看著樹苗,弘樹就以他一貫的可愛笑容看著U(啊我要溶掉了)城田睜大了眼睛看著樹苗,弘樹則是帶著有點“怎麼了?“的笑容一動不動地看著U城田想以眼神表達他的意思,可是樹苗卻理解不能(天然系嘛XD)還可愛的伸長頸表示疑問(好可愛-----)於是城田指了指鏡頭,弘樹也指了指鏡頭,可是還是不明白城田想說什麼(太天然了啦你XD)城田就笑得一臉溫柔地打了弘樹的頭一下,相葉被打了還是很高興XD(基本上城田對他幹什麼他都高興XDD)弘樹摸了摸自己被打的頭,看著這樣的相葉,城田又是好笑又是寵溺的也抓了抓自己的頭(城田你想摸弘樹的頭就摸嘛!)兩人就這樣一臉幸福地對望著無視了攝影師~~XDD


我說~城田你一開始是想告訴弘樹“攝影機在,我們不行太親密啦“,相葉是不會明白的啦XD他只知道自己想看著城田你啊~~全程弘樹都只看了鏡頭兩眼,U你還是把弘樹帶回家好了XDD


這麼幸福的一幕~我要等DVD到了後再截清晰的新婚圖!XD現在隨便貼一點~



 


就這樣~其他感想想到再寫~~(我發現我一直改變對兩人的稱呼XD:城田、U,相葉、弘樹、樹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