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是<操場二十圈>的番外吧!

白色情人節賀文-巧合(原創+城相)


 


 


我是在千葉的一名普通高中生,我一直過著很普通的生活,最近也像個普通人般戀愛了,嘻嘻。我喜歡上了我的學妹,我在情人節向她表白後我們就甜蜜蜜地在一起了~話說回頭,我能順利告白可得感謝一位男生呢。


回想情人節的那天,我約了學妹出來,我想送她巧克力表達愛意,可是又一直開不了口說出來。就在氣氛開始有點變僵的時候,我看到咖啡廳落地窗外有一名高瘦的男生匆匆跑過,手上還拿著一盒應該是自製的巧克力。當時我不禁“啊“的一聲叫了出來,學妹奇怪地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就直接告訴了她。


我突然靈機一動,何不把話題轉到“告白“這事上?「你猜他是不是要去告白?」記得當時我是這樣問的。「嗯…他這樣用心,我想被告白的人一定會答應的」聽到學妹的回答,我鼓起勇氣拿出一直藏著的巧克力遞到學妹面前。


「那麼,你會答應我嗎?」


看到學妹收下巧克力然後有點面紅地向我點了點頭,我差點想衝出去把那名男生找回來抱著他歡呼


所以呢~我真的很感謝那天給我契機的男生呢!只是,我倒沒想過居然真的有機會再見到他。


今天是我和女友交往一月的紀念日,也是白色情人節。女友調皮地說今天好要回禮給我,並約我在早上到我們開始的那咖啡廳去。


也許是因為時間尚早,我們到達時店裏只有兩對情侶在。而當我們剛坐下,我就看到一個月前的那個男生,而且他背後還跟著一個比他年長、更高、很白、而且像是混血兒的男生。


你在看什麼?女友隨著我的目光看過去,然後輕聲驚呼。「是相葉君和城田君!」「什麼?」「不二和手塚!」「哦…我記得好像是什麼什麼王子的角色」是女友最近老是在提的漫畫?「是網球王子!他們是舞台劇的演員,沒想到能看到他們真人!」「……那個年紀比較輕的就是那天在窗外跑過的人喔」「矣-----!!!」「怎、怎麼了??」女友的眼睛突然變的閃亮閃亮的,好可怕…「這樣說的話那天相葉君是要去送巧克力給城田君了?今天城田君回禮給相葉君?看樣子他們已在一起了?啊真幸福我一直偷偷在萌他們這對沒想到他們真的在一起了我好萌啊啊啊塚不二萬歲萬歲萬萬歲。。。」「………」我眨眨眼,完全說不出半句話來,雖然我是知道女友有時會花痴了點,可是沒看過她這樣唸過不停的樣子…


「啊!城田君拿了巧克力出來!」我聽到後立即轉頭去看坐在角落位置的兩人。只見年紀小的那個接過對方的巧克力,然後露出你限陽光的笑容,我看到他笑出來的小虎牙了。嘛、的確是蠻可愛的。


回頭看看女友,只見她已陷入目定口呆的狀態,我笑一笑,然後問她。「喜歡的話不如去和他們談兩句?」說完就拉著女友和二人進發。「這樣不太好吧?」女友呆呆的,真可愛,呵呵。


我拖著女友的手,慢慢走到兩名少年的旁邊,察覺到我們的接近,混血男生立即拉開和陽光少年的距離,用疑問的眼神看著我們。我看到有虎牙的陽光少年帶著疑惑又有點不滿的目光,不禁有點好笑。「抱歉打擾你們,我們只是想來道謝。」「道謝?」「是的。」拉著女友坐在他們對面的位置,然後我把情人節那天的事情簡略地告訴他們。只見兩名大男生睜著好奇的眼睛在聽著。


「城田san,沒想到我們還撮合了別人呢~」陽光男孩像是很興奮地看著旁邊的人。「相葉君和城田君也是那天。。。開始的嗎?」女友忍不往問了一句。「不是呢,我和相葉chan在之前就在交往了喔~」被稱為城田的男生以出乎意料地可愛的語調回答著。「她是個動漫迷“我指指女友「可是我卻一竅不通,兩位是演員?」「嗯!最近我們在演網球王子的舞台劇,今天正好是第二日的練習。」「喔、那我們不會阻礙到兩位的工作吧?」「沒關係的,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對了,你們是在附近的學生吧?要不要來看下一次的公演?」「嗯,我們是SA女子高中的學生。兩位的演出、有機會的話我們一定會來的!」


「相葉,差不多去起程去練習場囉」一直在旁邊看著我和相葉君談話的城田君提醒。「嗯~那麼、兩位再見了~有機會再談吧^^」


「相葉君」在相葉走過我身邊的時候,我叫著了他並示意他附過頭來。「相葉君要一直甜蜜地和城田君甜蜜下去啊~你們…很相襯呢…呵呵」相葉君笑得露出了小虎牙,可愛地微微臉紅起來。「你們都要快樂喔~看到你們我覺得有勇氣了」他輕輕地對我說,然後小跑著回到在不遠處等著他的城田。


 


目送著幸福的兩人離開,我和學妹對視一下,然後高興地笑了出來。


 


 


 


 


「你和相葉君耳語很高與嘛。」「喔~親愛的學妹你吃醋了嗎?我好高興~~」「你喔…真是的…」女友小小地抱怨一下,然後又“噗“的一聲笑了出來「你沒看到,當時城田君的臉色有多黑,呵呵呵」「呵呵,真的嗎?可惜我沒看到」「………他們真的好幸福的感覺」「我們也可以這樣幸福的,對嗎?我親愛的還沒給我回禮的學妹」「我不會讓你這麼快吃到我的巧克力的,我白痴的好學姊。」「什麼?!」「沒什麼~呵呵」


 


白色情人節,無論是這邊廂、或是那邊廂都充滿著幸福的笑聲。


 


 


後記:上課時的產物XD大家有發現主角是一對GL吧?這樣的寫法還滿順手的…寫得很高興(笑)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城相LOVE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