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為真人俳優BL小說,配對為城田優X相葉弘樹不理解/不接受者切勿內進,閱讀後帶來任何不適,恕不負責。


十二月二十六日 早上 城田家


先起來的是城田,看著照入室內溫暖的冬日陽光,他伸展一下手腳便起來了。坐在床邊看著把臉塞了在枕頭、卷縮在被窩裏的相葉,城田不免感到好笑。“把臉塞在枕頭裏逃避陽光嗎?“一方面這樣想著,另一方面向著浴室進發。


待梳洗完畢、城田把早餐都弄好後,相葉還是沒有起來。城田把早餐留在客廳,然後進房站在床邊呼叫相葉。「相葉~起來囉~快要中午了~」看到床上的人翻了翻身「別吵我---我還要睡…」這小子還會賴床的啊?城田玩心忽起,走過去一把拉走相葉身上的被子。「哇---!」相葉揮動他修長的四肢想要把被子討回來。「很冷耶---」「快起來!早餐都作好了…」「好冷…」相葉突然撲上城田身上「好溫暖~比被窩還要舒服…」說完還要在城田懷裏蹭了蹭。城田有點被嘛到地看著相葉「你還沒睡醒吧?」接著發現相葉抱著自己的腰快要入睡了…使了點力把相葉橫抱起來,逼使他圈著自己的頸以免掉下來,然後狠下心把他丟進浴室。


 


***************************


「沒想到相葉這麼會賴床呢~」隔著餐桌,城田取笑著相葉。「只是因為今天很睏////」清醒過來後,相葉好像也對自己早上的行為感到害羞,低下頭切著太陽蛋。「怎麼了?昨晚睡得不好?認床了?」再切下去不能吃了啦。「不是認床。。。應該是因為太冷。」相葉側頭想。「不會吧?昨晚我確認過你夠溫暖的了?」那張是厚棉被耶~「可是…明明城田是抱著我睡的…夜裏冷得醒來時卻找不到人…抱著被子還是覺得冷…」相葉一臉可憐地回想。城田倒抽了一口氣。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說的話有什麼含意啊?「對了…該不會是因為我的睡姿太差所以城田不願和我一起睡吧?」眼睛閃亮閃亮地看著城田,相葉好像真的在擔心。「不是的」過了一會再開口「你想要和我一起睡?」我怕我會對你做些什麼啊…「嗯!」相葉露出小虎牙笑著「你還真是不怕哦…」城田輕聲地說。「嗯?什麼?」「沒什麼。」搖了搖頭,轉移話題「今天有哪裡想去的嗎?」「沒有,留在這就好了。今天出門城田一定會被包圍的。」十月一日時就嘗試過…「也對呢~那麼、我們來看電影?」「好~我還要打PS2的新遊戲~~」


兩個孩子就在玩鬧中渡過了城田的生日。也許看起來和一般好朋友沒什麼分別,可是兩人的笑臉卻自然地散發著甜蜜的味道,也沒法無視心中那般獨占對方的幸福感。


 


晚上


吃過城田煮的簡單西班牙菜、洗好澡後,兩人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明天要早起往大阪去,今晚早點睡吧?」看著身邊已經把眼睛瞇了起來的相葉,城田輕推他肩說。「嗯…」緩慢地拖著身體走向城田的房間。城田見狀立即起身、搭著相葉的肩一起回房。


相葉一回到房便立即撲上床,抓著被子滾了滾。城田一面笑著相葉孩子氣的舉動,一面在地上展開被鋪。「我的睡姿真的很差?」相葉側著身看著城田,一臉疑惑。「嗯…?不是。」城田有點猶豫,真的要和相葉睡同一張床嗎?「那麼城田來這裏~」相葉拍了拍身旁的位置「不要睡地下嘛~怪冷的」「…嗯」算了…他真的是什麼都沒有想…


把明天要帶往大阪的行李確認好後,城田關了燈,然後躺到相葉身邊。床褥住下沈了一下,單人床上睡了兩個大男生還是有點擠。相葉已經入夢了,藉著月光、城田在近距離細細打量著相葉的睡顏。相葉他的臉真的很漂亮…柔和的面形流露著青少年獨有的無邪。看得有點痴了,城田忍不住輕輕把相葉摟在懷裏。「城田…」並沒有被吵醒,相葉只是把城田懷裏揶了揶,像是在找更舒適的位置。「哎?」低下頭確認相葉並沒有醒來,卻聽到驚人的發言


「抱我…」


黑線。這小子一定不知道說這種夢話有多危險吧?城田不禁僵硬起來「唔…」相葉像是不滿般皺起眉、整個人貼上了城田的身體。城田苦笑。這是什麼狀態啊?相葉的頭在自己頸邊吐著溫熱氣息,手和腳圈著自己、整個身體都貼了上來。


呼吸不穩、心跳加速,城田覺得下腹開始隱隱作痛…不捨得弄醒懷中人,城田只好認命地擁著相葉無法入睡…


 


翌日


「城田你沒睡?怎麼有這樣大的黑眼圈?」相葉不可置信地睜大了眼晴「…」無力,你以為是誰害的「對了,你在別人家留宿時都是和對方睡在一起的?」「嗯,雖然機會不多,可是有時候會的。」「以後不淮。」氣壓突然下降。「矣?為什麼?」相葉搞不清狀況地問「不過…一般我醒來時他們都會掉了下床…在別人懷裏醒來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句話,城田高興地親了親相葉微紅的頰,心情大好地看著他變得更紅。


「好了,要出門囉。」「嗯。大阪公演也要加油!」打開門,相稱的兩只身影一起走進耀眼的陽光中…


 



 


後記:城田辛苦你了(偷笑)城田你別打我你們真的適合惡搞而且欺負你很好玩(逃)預定有兩篇番外,請不要期待(毆)


30/1/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