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此為真人俳優BL小說,配對為城田優X相葉弘樹不理解/不接受者切勿內進,閱讀後帶來任何不適,恕不負責。


二人之休日(城田成年賀文)(俳優)(城相)


 


「城田,26日。。。你沒有工作吧?」」「沒有,那天剛好是東京公演完畢的第二天,是休息日」「那麼25日晚上我去你家留宿可以嗎?」「好啊,乾脆26日也留下來吧,正好我的家人都去旅遊了」「真的嗎?太好了~可以去城田的家耶~」「笨蛋,需要這麼高興麼?」


***************************


25日晚上 樂屋中


連日來的舞台,在觀眾的掌聲和聖誕節的祝福下終於完成東京的部分。


「終於完成了東京的演出。。。好累哦」相葉邊說邊收抬行李「可是總算是成功的演出。。。相葉、你今天什麼帶這麼多行李來?」說話的是相葉的好友-加藤和樹「因為我今天和明天都不回家了,後天直接從城田家去大阪。」「咦?你要在城田家留宿兩天?」「嗯。。。」看著異常高興的相葉向自己點了點頭,加藤若有所思。


「各位、明天是城田的生日,所以今天要和他慶祝~」加治把大家召集起來,小聲地說著「這個蛋糕,就由另一位部長-跡部拿進去給城田吧~」鈴木邊說邊把蛋糕遞給加藤。


「生日快樂~~~!!!」眾人大叫著衝進服裝間,然後由加藤送上燃點了蠟燭的生日蛋糕。「雖然已經猜到會這樣,不過還是很高興,謝謝大家~」「什麼嘛~一點都不驚喜~不過還是先許願吧!」「嗯~~~」


 


「城田,你猜得到大家會為你慶祝生日,卻猜不到相葉會怎麼為你慶祝吧?」在大家鬧過、準備回家的時候,加藤走到城田身邊,似笑非笑地


小聲說「咦!?加藤你…?!」為什麼你會知道?「你可不要欺負相葉喔~」拍了拍正在OTZ的城田「怎麼又多一個人知道這件事啦…」「相葉他的表情是藏不著想法的~而且要在你生日那一整天待在你家,要別人猜不到才怪吧!」「 …」我怎麼會忘了叫他不要告訴別人的…


「城田、和樹,你們在談什麼?」「相葉。沒什麼、閒話罷。我走了,城田還你。」「bye bye~和樹。」「…………」「怎麼了?城田?」幹嘛看著我不說話?「我是城田、他是和樹?」「唔?對啊~有什麼問題?」「…算了,走吧」


離開場館後,二人乘公車回城田的家去。「我們兩人的休日還是第一次碰上吶。」「對啊…工作本來就多,你又要上學…」「所以…這兩天一定要好好的過。」「相葉……看不到我時會寂寞嗎?」「不是什麼寂寞的、只是…看到城田的短訊,會想聽聽你的聲音、會想見到你。」相葉凝視著城田。「相葉…」是一樣的嗎?我們想的事是一樣的,相葉他會直接地表達出來…真好。


「這兩天城田家中都沒有人嗎?」踏進城田的家門,相葉脫掉鞋放好,好奇地到處張望。「嗯、旅遊去了。」「喔…」「相葉」「啊?」城田一手拉過已脫去外套的相葉,雙手圈著他腰,然後把頭放在他肩上。「以後叫我的名字。」「為什麼?我不習慣耶」「可是你都叫加藤君的名字…」「矣?你……在呷醋?」「……不可以嗎?」「不是啦…」相葉輕輕轉過身,回抱城田。「………弘樹。」「咦~?!」相葉立刻抬起頭來。「好了,我先去作晚飯。」面紅了呢…好可愛…放開相葉,城田拉著他手往客廳去。


 


「啊啦~沒想過原來城田和圍裙這麼合襯的」「…你再說我要下毒了唷。」「不要~~城田給我作飯,我好幸福~」「真有這麼誇張?」看他的表情…好像真的很高興…「嗯~!哦─我要試吃~」「好好好、張開口,啊─」「啊─」「好吃嗎?」「很好~城田好厲害~」


看著相葉一面滿足的表情,城田只覺得心口滿滿的,比起任何一次吃別人給他煮的食物時還要高興…


 


吃過飯,二人分別洗過澡後,在城田的房間內坐在床上談著話。相葉像是對城田的一切都很感興趣,一直拉著他問這問那。明白相葉想要了解自己的心情,城田仔細地向他訴說自己的故事。看到時間也不早了,城田在抽屜拿出準備好的禮物。「相葉,聖誕快樂。」「矣─喔、謝謝…」「拆開看看喜不喜歡」「嗯。…這是…手套?」「對,天氣這麼冷,可是你都不戴手套,手老是冷冰冰的。」「…」「什麼了?不喜歡?」「不是!我很喜歡…可是、我沒有準備聖誕禮物…」「沒關係的~喲、別把眉頭皺起來。」捧過相葉不高興的臉,城田在他眉心輕輕落下吻。「城田…」好溫柔哦…看著相葉舒服地閉上的雙眼,城田緩緩地吻上面前的薄唇。


當城田正享受著四唇相貼的溫馨時,相葉卻把城田推開了。「怎麼了?」他都還未吻夠…「城田生日快樂!」「咦?」看了看牆上的掛鐘,零時零分。的確是自己的生日了…「我是第一個跟成年的城田道賀的人了~!」「你該不會是為了這個而來留宿的吧?」「被發現了…這個的確是原因之一啦。」


相葉跑下床,從袋子裡翻出禮物,然後回到床邊。「生日禮物我可沒忘。」「謝謝、可以拆來看嗎?」「嗯!」拆開包裝,裏面是一條銀項鍊。


「我不像城田那麼細心、這項鍊沒什麼實用性…我只是覺得很適合城田、就買了…」「我戴起來看看…合適嗎?」「嗯!如我想像的一樣,配在城田身上很好看~」「那麼…可以繼續了吧?」城田拉著相葉,然後欺過身去。「繼續什、唔…」話未說完就被封著雙唇。城田邊吻邊把相葉輕輕推倒在床上,然後雙手緊擁著身下修長的身軀。並未深入,城田放開了相葉的唇。


「唔呼…城田是接吻魔。」相葉從下仰視著城田,以略為撒嬌的口吻說著。「因為很久不能這樣做嘛~」撒嬌?我也憧。「對…只有舞台劇期間才能見面,即使見了面,也是大家都在的情況…」感覺到相葉話裹的寂寞意味,城田伸手輕撫他的髮。已經這麼重要了嗎,只是交往了兩個月,就這麼重視對方了嗎?這種心情,並不是只存在在其中一人心中的。重新把身下人納入懷中,希望把自己的想法以體溫傳達。


被城田的味道和令人心安的體溫所包圍,相葉沈沈地墜入夢鄉。“這幾天都在工作。。。很累了吧。。。“聽著耳邊平穩的呼吸聲,城田覺得自己也很睏了,輕輕地放開相葉,替他蓋上被子。相葉像是感到冷地縮了縮,“像個小孩子般…“城田看著他的睡臉好笑地想“不,他的確還是個孩子啊…“在自己的床邊展開被鋪,關燈,打了個呵欠後城田也休息去了。


 


後記:天啊,人物性格被寫得嚴重走形了。。。最近蠻鬱悶的,寫什麼都好像寫不出要表達什麼。這篇。。。文字超累贅的。。。看過的人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