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遊記


回香港了~真的很累。。。。可是很滿足簡單寫一下遊記吧29號:下午約三時到達關西國際空港,乘南海電鐵到難波,把行李交給父母,然後步行到日本橋,先到虎之穴,可是很多人,逛了一圈就走了。然後向animate進發,到達後尋找西姐託我買的畫集和設定集,可是找不到。到精品區看了看,雖然有東西想買,可是由於這次沒帶很多錢所以忍了手,離開animate時什麼也沒買(真不可思議。。。)然後直接進軍K-books,再度尋找西姐的畫集和設定集,還是失敗。到二手同人誌區,二話不說就取個購物籃找網球王子專櫃。。。想找城相本。。。可是舞台劇一欄是空的=。=然後尋找一之瀨綾子(Pinkpanther)的本,找不到=。=由於手塚受那一欄沒人在找,所以先翻了那欄,取了兩本,然後找不二受的欄,沒有選到,一轉身就看到風音的本,風音補完計劃開始@@,640一本,不貴啊,看到自己沒有的就買了。之後是米屋,可是她的本子好貴啊。。。沒買,之後再轉了幾圈,取了本H'z的塚不二,便找銀魂去了。奇怪,找不到=。=,放棄,看到相葉在山吹和DL2的寫真,貴(千五多一套),還是買了(汗),然後付款走人。之後到mandarake,買了幾本風音和銀魂土沖~還是找不到城相本。。。去了Tower Record幫龜買雞。然後去道頓堀與父母集合,去日本橋吃了河豚火鍋(沒什麼特別好吃的=。=),喝了一小樽清酒。之後在難波乘地下鐵回中津的酒店。回去後洗澡看同人誌刷牙睡覺。


30號:今天是約了日本朋友去看公演的大日子,早上在酒店吃過早餐就到新大阪去,在站裏等了一會,見到日本朋友時她說的第一句英文我就聽不到,好像使她受到打擊的樣子(真的對不起),不過我說的英文她都聽得明白,她說些單字加上身體語言,我們總算是能溝通(笑),然後讓她領我到場館,會場真的很多女人(笑),上午看了公演。下午排了當日券且成功了~下午的公演也看了。觀劇感想將作另外記錄,這裏不寫了,總之是很棒的經驗(大心)。看完後已經是七時多,回酒店放下在會場買的東西後和父母去步行梅田吃餃子,之後就回酒店睡了~


31號:由於昨天太累而且錢不夠的關係,放棄了這天的上午公演。早上吃過早餐後便回房寫下昨天的觀劇重點,光是寫重點就寫滿了三頁筆記。。。中午吃了一個飯團就再向新大阪進發,去了排當日券,可惜今天沒排到。於是直接乘地下鐵去難波,再去虎之穴,發現原來同人誌區改裝了。。。成了事務所。。。今天animate和mandarake都沒有開,我就只去了K-books,今天再買了幾本我沒有的風音,發現不動鼓的本只售210。。。本來這次不打算買的,可是見到這麼便宜還是取了五本。。。舞台劇一欄仍然是空的=。=終於找到一之瀨的本,可是只有一本而且我已有了。。。終於找到銀魂的櫃,買了幾本土沖,然後付賬去,沒錢的關係,我以point付款。。。我上兩次去日本可是存了很多point。。。用了二千多point,然後一日圓也不用付。。。在樓下的King's King繞了個圈,買了一本一之瀨的新刊。離開K-books,打電話給父母,發現他們就在隔鄰的店裏,和他們合流後乘地下鐵到梅田,找了一間好像滿高級的日式料理吃晚飯,吃了牛肉鍋牛肉燒魚生壽司串燒煮貝。。。當然還有我至愛的清酒,最後吃了只售450的三色雪芭~步行回酒店,洗澡看同人誌刷牙收抬行李,很早就睡了~我就在睡夢中進入2006年了~,沒有夢到富士山,可是夢到了不二(笑)


1號:凌晨二時醒過,我第一時間想起的是MRV剛完了=。=(香港的龜幫我錄了~)早上吃了早餐就check out,然後把行李寄放在酒店大堂,就拉了父母和我一起排當日券~於是又看了一場公演。之後去吃午飯,回酒店拿回行李就去難波乘南海電鐵去機場。這機場內沒什麼商店的。。。上機,幸運地因為滿坐而被upgrade到商務客位去了~於是一直吃一直吃就回到香港了。。。


就這樣完成了大阪之旅~舞台劇相關的我之後再寫,星期五吧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