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正要睡午覺的時候。。。突然接到弘樹的BLOG更新的通知。我當然是立即打開,然後一打開我就看到四只字。。。

城田さん


我最近U樹缺乏症中,所以一看到弘樹提及城田就很萌了~~~~內容就是說樹他說青學一眾在去大阪的途中因為路途遙遠而都在打遊戲~然後就說從城田那邊看了PSP,覺得畫面很漂亮,很感動,考慮回東京後也要買PSP云云最後說他自已最近在玩“頭を鍛える大人のDS“(大概是小遊戲集合的那種遊戲)


我的感想:一、這群演員果然都是孩子~打手提遊戲的風氣。。。好可愛(特別是那個跑上BLOG告訴FANS的人)


二、今天夜公演開場時間是18 :00,樹這篇的更新時間是17::59。那麼這是在後台臨出場時發的?這麼急著要告訴FANS們這件事?樹你的行動果然難以預測。。。


三、樹你就是要和城田擁有一樣的遊戲機對吧?XDPSP可以對戰的哦~(萌)


妄想:一、看到人家城田手上拿著PSP在玩的弘樹,好奇地把頭探過去看PSP小小的畫面,然後就又出現了兩人黏著的場面XD


二、終於買了PSP的弘樹跑去別人家找城田對戰,然後不亦樂乎地玩遊戲玩通宵(爆笑)


我的妄想功力好像又提升了?


明天就要出發去大阪了~後天就看公演啦---我要看萌到死掉的塚不二和U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