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歷史BL同人者不得內進!


話說本薯近多個禮拜都在玩三國志X,先用自創武將上演了甘寧陸遜生子記後,近日發現修改器可以修改武將之間的關係,身為一個腐女子,本薯當然要嘗試一些BL配對。。。


第一對嘗試的是甘陸,可是發現歷史上他們實在沒什麼交集,年齡又差得遠,結果放棄。。。


再來是公認王道策瑜。。。選擇孫策為主人公,然後用修改器一改。。。嘿嘿嘿。。。



之前改個勢力都會跳Game,反而不修改性別、只改關係也不會當機,Koei明著讓人玩BL吧!!!(大叫)



在駐所遇上,用字稱呼孫策,本來想這的確是策瑜(一般夫妻時男叫女的名,女叫男的字)


好了回家



沒工作時配偶會在家裏~




這個令我想起。。。“你回來了,要先洗澡、先吃飯、還是先、吃、我?“。。。



唔啊~(鼻血)公瑾暗示伯符先吃他---(冷靜下來)慢、慢著,?!



阿策也是用妳?!(大驚)難道策瑜其實是GL?!



什、什麼?!公瑾叫阿策做“妻子“?!瑜策乎?!



阿策也是大驚失色,心想:公瑾才是我的妻子啊!難道他想反攻?!


 


事件完


說到底不過是攻受之爭(死),上吧!我支持你們互攻


結論:Koei是故意的,我就知道Koei愛BL,看無雙就知了。


下次試試泰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potat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